新浪评欧洲杯第2轮最佳阵容:皇马3剑客 替补也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结束,与首轮相比,本轮比赛精彩了不少,也让我们在评选中增加了增添了许多两难的选择,在我们最终选出的11人阵容中,有4人来自荷兰,而三名中前场球员来自皇马……

    视频-欧洲杯次轮最佳阵容 荷兰三剑客葡萄牙双核

  门将:布冯

  本轮表现出色的门将很多,波兰的博鲁什、罗马尼亚的塔马斯都有上佳的表现,但能够在终场前10分钟,在决定球队存亡的时刻,在自己并不擅长的点球扑救上,完成了一次拯救,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因此本轮最佳的门将位置,我们给了布冯。

  (候选:博鲁什、洛邦)

  左后卫:格罗索

  “伟大的左后卫”不负众望,在防守中封出了尼库莱亚的必进球,在进攻中屡屡在左路突破制造威胁,多纳多尼最不该的就是没有在欧洲杯决赛阶段第1分钟就让他上场。

  (候选:范布隆克霍斯特)

  中后卫:塔马斯

  罗马尼亚防线上的高点之一,极好的遏制了托尼,不仅如此,上半时19分钟,他的一脚35米外的任意球差点攻破了意大利队的大门。

  中后卫:基耶利尼

  首次出战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尽管此前的预选赛也只有两次出场经历,但基耶利尼显示出了极好的抗压能力,对于这样的新人,中规中矩的发挥已能令人满意,但基耶利尼不仅表现出色,而且还助攻了唯一的进球。

  (候选:马泰森、佩佩)

  右后卫:博拉鲁兹

  本轮右后卫位置上,没有太好的人选,博拉鲁兹打右后卫属客串,却很好的遏制了埃夫拉和马卢达的进攻。

  (候选:无)

  中场:德科

  一个进球,一个助攻,一次策划,三个进球全部与他有关,尽管天空电视台匪夷所思的给了他6分的“低分“,但我们还是在最佳阵容给他留出了位置。

  中场:斯内德

  上轮对意大利表现惊艳,本轮斯内德的表现犹胜上轮,中场的传、控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补时最后一分钟的那记招牌式远射破门,给他本场表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中场:斯尔纳

  表现极其活跃,他在右路把德国的左后卫扬森几乎突花,导致后者半场即被换下,更重要的是,他的进球,为克罗地亚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候选:范德法特、图兰、西马克)

  边锋:C-罗纳尔多

  尽管身体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但却表现出了高效率,一记高质量的精确打门,一次无私的助攻,让他成为了葡萄牙战胜捷克的关键之一。

  边锋:罗本

  尽管是半场替补上场,即奉献了一个助攻,一个进球--而且这还是一个技惊四座的进球,现在难题摆在了巴斯滕面前,接下来,究竟是用打了一场半,进一球助攻两次的库伊特?还是用半场即一传一射的罗本?

  (候选:奥利奇、范佩西、库伊特)

  中锋:范尼

  尽管本场没有进球,但范尼的战术作用明显,因为他的穿插、做球,法国队的后防线“天下大乱”,他也差一点以一记精彩的头球弧线吊门锦上添花,赛后他本人也说:“我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

  (候选:比利亚)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