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将帅炮轰裁判“胆小鬼” 赞西班牙传接球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0时(奥地利当地时间14日18时),欧洲杯D组第2轮在因斯布鲁克蒂沃利球场展开首场角逐,西班牙2比1力克瑞典,目前以6分排名榜首。托雷斯首开纪录,普约尔因伤下场,伊布攻入本届杯赛个人第2球,但他随后也因伤被换下。补时阶段第2分钟,比利亚打进致胜一球,目前以4球排名射手榜首位,并超越阿方索,创造了西班牙队员欧洲杯进球新纪录。

  一场稍微有些沉闷的比赛,在最后时刻被推上了高潮。“谜底”在最后时刻揭开,比利亚帮助西班牙拿到两连胜。而瑞典则无力坚持到最后,最终无法守住一场平局。

  瑞典教练拉德贝克赛后说道:“我们在最后一秒输掉了比赛,这太痛苦了。上半场的表现堪称完美,确实西班牙有更多的机会,但我们的表现无疑不处下风。”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瑞典的控球率只有38%,拉德贝克解释了为何自己使用放弃控球的战术:“西班牙控球时间很长,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他们是世界上传接球最好的球队。”

  当然,北欧人绝不轻易认输,拉德贝克把矛头指向了裁判:“当时我就站在离罗森博格20米的地方,罗森博格当时被踢倒了,可是西班牙并没有把球踢出去,而是继续进攻,并且攻进了一球。我真希望当时裁判能做点什么。”

  替补登场的罗森博格说:“最后的20,甚至是25分钟内,我们没得到一次任意球的机会,是裁判,剥夺了我们的努力。”

  队长永贝里则对西班牙球员屡屡向裁判施压的做法表示不满。在一次进攻中,瑞典球员在阻挡西班牙射门时手碰到了球,裁判并未给予点球的判罚,西班牙多位球员围住主裁质问。永贝里说:“他们不该对裁判施加压力,早知道这样的话我们也能做同样的事。事实是在如此多的抱怨过后,裁判的尺度就发生了偏转。”

  失败其实并不是瑞典不能接受的结果,在对希腊的比赛中,瑞典把出线机会掌握在自己手中。拉德贝克给队员鼓劲儿:“虽然今天我们输了,但我祝贺我的球员们,小伙子们干的很好。”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托雷斯杂耍进球 伊布炫目舞步 比利亚凌波微步绝杀 疑似点球惹争议
伊涅斯塔衔枚疾走 托雷斯“蝎子摆尾” 西班牙点线飘逸 比利亚虎口夺食
金童抽射险破门 不倒翁得牛仔精髓 后卫头槌送礼 拉尔森打凌空

(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