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绝对主力训练“失踪” 阿森纳悍将出战意大利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法国输给荷兰后的第二天,多梅内克安排全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不过主力中卫加拉斯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具体原因不详。

  在这次训练中,法国队23人阵容中的22人都参加了,只有加拉斯一个人没有现身。球队的一位发言人称,加拉斯留在了酒店,但是没有解释原因。

  到目前为止,加拉斯参加了法国队小组赛的头两场比赛,不过在欧洲杯前,她一直受到大腿肌肉问题的困扰,不知道这次缺席训练,是不是腿部的伤势复发。

  多梅内克现在会祈祷加拉斯尽快恢复,小组赛最后一轮,法国将和意大利交锋,在球队的后防线上,加拉斯是相对表现较好的一个,如果到时候他不能出场、而把希望寄托在老迈的图拉姆身上,法国队可能会有麻烦。(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