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首个转会炸弹将爆破 4500万打包双星搞定锋线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在法国度假期间心情不会太好,C罗与皇马明目张胆的“眉来眼去”,拉姆塞又被阿森纳抢走,对本泽马报价3000万英镑却被告知“只能买一只耳朵”,他和俱乐部意识到必须动真格了。休假结束前弗格森细化了未来两个月的引援计划,《太阳报》披露他返回曼彻斯特后第一个动作是全力拿下贝尔巴托夫。

  一座欧洲冠军杯奖杯让曼联进账3200万英镑,弗格森打算再加1300万锁定两大前锋,特维斯从租借变为永久转会会花掉其中的2000万,剩余2500万都放在贝尔巴托夫身上,这也是曼联去年给保加利亚杀手报出的价码。

  热刺抢下的摩德里奇和多斯-桑托斯,拉莫斯还没有罢手的意思,贝尔巴托夫不是他喜欢的类型,而且出售他能令转会资金更加充裕,这笔清洗早就不是秘密。“如果球员不想呆下去,那么强行留人没意义,对球队和球员都不好,所以如果谁想走,我不会阻拦。”球员想走球队愿意出售,剩下的只是等待新东家出现,然后展开谈判。

  贝尔巴托夫对下一个球队有个要求,必须具备欧冠资格,米兰和曼联符合球员要求,不过在红黑军引援名单上排在他前面的名字很多,德罗巴、埃托奥、阿德巴约等等,曼联的目标相对较少,引进本泽马机会不大后只剩保加利亚人和布莱克本的圣克鲁斯。再加上贝尔巴托夫已经在英超呆了2年,留在这里比投身一个新环境更容易,所以曼联就成了他的头号目标。接下来就是两家俱乐部以及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谈判,去年是因为当时的主帅约尔态度强硬,不放贝尔巴托夫,今年拉莫斯已经开口,第一层障碍没了,不过下面任务也不轻松,转会费和球员待遇都是难题。(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