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战失利老帅库恩不怨球员 “末战仍将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30  新民晚报

  作为足球教练,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今晨,目睹球队在一球领先形势下被对手逆转,老帅库恩赛后也流下了痛苦的泪水。“我要向全体瑞士同胞道歉,我们成为第一支出局的球队,这是最不幸的结果。”

  为了准备这场生死大战,库恩赛前做了极为细致的准备。“他找我们每个人都聊天,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有好的表现,他很不容易。输掉这么重要的比赛,我能够想象他的痛苦。”雅金赛后的一番话让人不禁对库恩肃然起敬。而森德罗斯更表示,全队的表现辜负了主帅的希望。“我们曾经占据绝对优势,但没有把握住。”

  不过,比赛已经结束,库恩并没有责怪任何人。“我们今天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上半场,所有人都应该满意。但必须承认的是,对手在下半场的突然发力让我们始料未及,土耳其今天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对于未能小组出线,库恩表示自己会承担全部责任。“队员已经尽力了,他们不应该受指责。”

  2000年,瑞士足协邀请库恩担任国家队教练,辅佐阿根廷籍主教练特鲁塞罗,但是他拒绝了。一年之后,他终于如愿以偿地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终结了瑞士国家队15年来由外籍主教练掌门的历史。他的合约将于欧锦赛之后到期。作为一名64岁的老帅,库恩坦言自己将重新考虑是否继续执教,“也许我会考虑,但现在最大的任务还是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巴塞尔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