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那是最痛苦的两个进球 我有一颗波兰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21:14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6月10日电(记者张章)在欧锦赛B组德国队2:0战胜波兰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的波多尔斯基表示,自己毫无心情庆祝,因为他攻破的是自己“同胞”的球门。

  据波兰《超级快报》10日报道,出生在波兰的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说:“我常说,我有着一颗波兰人的心脏,波兰对我来说永远都那么重要。”

  他说:“8日比赛中的两个入球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痛苦的两个进球,我根本无心庆祝,因为我洞穿的是我‘同胞’的球门。”

  “赛前我就想,如果我进球了,我不会有任何庆祝的举动。但当我真的进球的时候,感觉比想像的还要心痛,就好像我攻破的是自己球队的球门一样,”这位自幼移民德国的年轻前锋说,“命运就是这样弄人,让我代表德国队在同波兰队的比赛中进球……我的家人也会因此而心痛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