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驻扎高山躲避喧嚣 酒店一直订到欧洲杯决赛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7: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俄罗斯队在奥地利的的驻地———列奥冈克的四星级酒店DerKrallerhof位于海拔850米的高山上,远离所有交通要道,很适合球队备战。

  酒店附近的高山,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被积雪覆盖。俄罗斯队选择这里,也是基于气候和温度与莫斯科相近的考虑。距离酒店两公里处就有一块根据欧洲杯组委会规定而建的全新泛光照明足球场地,为球队的训练提供了最大方便。俄罗斯最后两场和塞尔维亚以及立陶宛的热身赛就是在这里举行的。

  DerKrallerhof酒店的外观是奥地利高山地区常见的尖顶木屋式样,而内部装饰都按艺术级水准打造,全部118间客房的细节处充满了现代艺术的创新之举,而且房间宽敞明亮,俄罗斯球员称这是他们住过的最宽敞的酒店。教练组成员巴拉丘克表示:2002年世界杯,俄罗斯在选择驻地上就出现了问题,驻地附近不够安静,导致球员反映休息不好。而本次驻地选择就吸取上上次的教训,让教练和球员非常满意。

  有意思的是,俄罗斯足协已将酒店的费用支付到了6月29日,显示出了极强的信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