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披露切尔西新帅带两名将上任 蓝军购拜仁王牌受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0:05  新浪体育
媒体披露切尔西新帅带两名将上任蓝军购拜仁王牌受挫

切尔西新帅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依然扑朔迷离,媒体将焦点集中在三个人身上,他们是里杰卡尔德、曼奇尼和斯科拉里。

  《太阳报》称,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将在本周会见两个候选人,本周晚些时候,他会在法国南部自己的游艇上和里杰卡尔德、曼奇尼先后见面,亲自询问两人对切尔西帅位的想法。

  前段时间,意甲罗马队的主帅斯帕莱蒂此前也被卷了进来,但他一再表示,自己对切尔西帅位没有兴趣。“真相是我没有接到切尔西或者其他任何俱乐部的接触,报纸上的都是编造的。”

  另一个候选人、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不愿谈论这件事,他表示要等到欧洲杯之后再说,欧洲杯后,他和葡萄牙足协的合同到期,届时将会考虑来自切尔西以及其他球队的邀请。《人物》更是言之凿凿的披露,斯科拉里已经告诉朋友,他将接受阿布的邀请,去切尔西执教。

  《人物》还称,斯科拉里已经提出了执教切尔西的一些条件,其中之一就是蓝军要签下他在葡萄牙国家队的两位爱将,穆蒂尼奥和夸雷斯马。21岁的穆蒂尼奥是葡萄牙欧洲杯阵容的主力中场,夸雷斯马也是成名已久,两人的身价预计分别在1500万和1200万英镑。

  而切尔西最新的一笔收购遭到了挫折,媒体披露,蓝军开价2000万英镑收购拜仁的法国边锋里贝里,但遭到了拒绝。拜仁提出最低价是3100万英镑,为的是要比蓝军购入舍瓦的3080万英镑多一点,但阿布并不接受这个叫价,显然,拜仁方面其实不想买人,只是想提出一个让蓝军知难而退的天价。

  里贝里本人随即表示,自己不会离开拜仁。“当一年前我来拜仁时,签下了四年的合同,我很可能会履行完合同。我在这家俱乐部过得很开心。”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