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察跨国盯防足球流氓 欧洲杯次日恐爆发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随着德国和波兰的球迷纷纷涌入克拉根福市,奥地利警方担心欧洲杯第二天的比赛会爆发球迷骚乱。

  揭幕战当晚有17名球迷被拘捕,其中7人直到当地时间周日早晨依然被警方扣押。

  警方说绝大多数球迷都很理智,但有一些流氓混杂在其中伺机闹事。警方表示他们可以应付任何突发的骚乱。

  克拉根福市是欧洲杯主办城市中最小的一个,但他们已经投入了2500名警察严阵以待,其中包括70名专门识别足球流氓的专业人士。在市中心广场上,还有德国警察的身影,他们密切注视着醉酒的球迷,防止他们闹事。

  德国警方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认出了几个足球流氓,“这些人已经被我们的人‘盯’上了。”

  (何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