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首现球迷冲突 德国和波兰数百人参与2人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8:44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6月7日电(记者潘治 李丽)虽然7日开幕的欧锦赛头两场比赛都在瑞士境内举行,但在另外一个东道主奥地利境内却出现了本届比赛的第一起球迷冲突。来自德国和波兰的数百名球迷在克拉根福发生小规模冲突,至少2名球迷被警方拘捕。

  据悉,为了观看将于8日在克拉根福举行的德国队与波兰队的比赛,双方的球迷近日陆续涌入这座大约只有9万居民的奥地利南部小城。7日晚9时许,德国和波兰各有约100名球迷在克拉根福老城区发生争吵和对峙。“当时双方开始扔掷啤酒杯,并发生了一些肢体冲突,”一名目击者向当地媒体介绍说。

  据当地警方介绍,为了加强欧锦赛期间当地安全保卫,奥地利方面此前已经向德国借调了数百名德国警察抵达当地参与维持治安。冲突发生后,警方迅速行动,将双方球迷隔离开来,事态很快平息。行动中,警方拘捕了数名球迷。目前警方尚未证实具体被捕球迷人数,但有消息称,至少有2名球迷被捕。

  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也曾经发生过德国与波兰球迷冲突事件。当时,有430名球迷被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