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一笔收购获亲口确认 西班牙国脚欧洲杯前已草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阿毛里之后,尤文图斯即将迎来又一位有价值得强援,经过了马拉松式的谈判,西班牙国脚阿隆索终将加盟尤文图斯了。

  这位来自利物浦的中场球员目前正在西班牙国家队集训,尽管在欧洲杯期间,转会是人们避讳谈到的事情,但是阿隆索却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显得格外大方:他承认:“如果能够与皮耶罗并肩作战、特雷泽盖和阿毛里并肩作战,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他们都是伟大的球星。”

  《都灵体育报》称,阿隆索已经与尤文图斯草签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尽管里皮表示“阿奎拉尼比阿隆索更强”,但尤文图斯还是希望在欧洲杯之前锁定这一交易,因为他们害怕阿隆索在欧洲杯表现出色后利物浦趁机要价,不过现在看来他们很难在西班牙首场比赛前和利物浦完成谈判了。但从阿隆索的态度来看,转会大局已定。

  随着阿隆索的到来,蒂亚戈的离去是大局已定了,目前尤文图斯在和马德里竞技单线谈判,一年前,尤文图斯以1300万欧元得到了他,现在尤文图斯想要1100万欧元,但马德里竞技只肯出900万,急需在转会市场上敛集资金的尤文图斯估计也会答应这一报价。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