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亮剑欧罗巴 新浪启动六小时视频直播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0:00,2008欧洲杯将在瑞士巴塞尔上演揭幕战,历时20多天的欧洲足坛饕餮盛宴即将开启,而新浪网作为本届欧洲杯中国地区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也将为大家同步奉献精彩的视频直播。从今晚22:45开始,新浪将联手CSPN提前开始本届大赛直播盛宴,小组赛前8个比赛日,球迷将可以连续6小时享受欧洲杯精彩视频直播内容。

  点击进入新浪视频直播大厅 CSPN欧洲杯直播闪亮看点 20家省市电视台同步直播

  每日22:45,新浪将视频直播CSPN的特别节目:《亮剑欧罗巴》评球专题,该节目囊括赛事观点、赛场亮点、争议瞬间(前方直击)、赛事前瞻等环节,特邀名嘴董路主持评论,包括米卢、陆俊在内的众多重量级嘉宾共话欧战。

  从23:35开始,节目进入黄健翔赛前评论环节,深受球迷欢迎的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将与嘉宾一同带来最新赛前分析点评,并与赛事直播无缝链接。另外,CSPN还在晚间和凌晨播出欧锦赛集锦,重温每个精彩瞬间。

  从每日0点赛事开球起,新浪将对大多数比赛提供两路中文解说的服务,网友们可以选择观看黄健翔在CSPN与嘉宾一同带来的解说评论,同时京城著名足球解说员李欣也将与新浪特约嘉宾一起奉献更具网络特色的解说。除此之外,新浪还将在第一时间带来包括赛后新闻发布会在内的各类精彩内容。

  6月8日 00:00 瑞士VS捷克 解说:黄健翔+李承鹏/李欣+韩旭

  6月8日 00:00 葡萄牙 VS 土耳其 解说:黄健翔+李承鹏/李欣+韩旭

  今夜22:45,请锁定新浪欧洲杯站,视频盛宴即将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