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马尔蒂尼续约 足坛传奇将再战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2:12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马尔蒂尼续约足坛传奇将再战江湖

AC米兰官方网站截屏图

AC米兰官方宣布马尔蒂尼续约足坛传奇将再战江湖

再踢一年!没问题!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官方网站刚刚宣布,与队长马尔蒂尼续约一年,到2009年夏天,这位40岁的常青树,终于可以在球场上续写他的传奇了。

  此前,马尔蒂尼和AC米兰俱乐部之间就合同的问题始终没能达成一致,不过就像塔索蒂所说:“我相信双方能够坐在一张桌子前解决问题。”没有费多少过程和周折,马尔蒂尼最终与AC米兰达成了一致。官方消息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数字,但据媒体称,双方各退一步,马尔蒂尼的最终年薪为150万欧元。

  由于膝伤恢复良好,上赛季马尔蒂尼的状态反而比前一个赛季更好,他甚至多次出现在了左后卫位置上,身体状况的恢复,是马尔蒂尼最终决定继续踢一年的最重要原因。不过从合同谈判的过程,以及最终的年薪来看,马尔蒂尼即便留队,也将逐渐淡出主力阵容,他更多的作用是在更衣室,而这个主心骨对于AC米兰这个团队是相当重要的。在过去的24个赛季中,马尔蒂尼代表AC米兰共出赛各项正规赛事854场,其中冠军杯145场(含资格赛),这也是一个足坛的纪录。

  随着马尔蒂尼的留队,克罗地亚后卫西米奇转会佛罗伦萨的事情也将“重启”,此前由于马尔蒂尼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因此AC米兰暂时冻结了克罗地亚人的转会,不过随着马尔蒂尼续约的宣布,一心希望打更多比赛的西米奇也将重新变得去意坚决。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