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0万先生领衔克罗地亚出征 比利奇需倚仗热刺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41  体坛周报

  在距离欧洲杯开幕还有六周的时候,莫德里奇终于确定了自己的下赛季前途。这位今年只有22岁的中场新星,最终是以2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萨格勒布迪纳摩转会到了托特纳姆热刺。摆在莫德里奇面前的,是前景灿烂的职业生涯。

  莫德里奇身高并不高,不过1.75米,但是技术却非常出色。在克罗地亚U21国家队,莫德里奇就是队长,而且还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之后就成为国家队的主力。比利奇非常欣赏莫德里奇,一直在关注并帮助他成长,并要求他尽快去国外闯荡。除了托特纳姆热刺,莫德里奇之前还受到其他不少豪门的邀请。这并不出人意料,毕竟莫德里奇左右脚技术都很出色,而且有很好的控球实力、传球视野、战术素养以及一脚精准的射门。主罚任意球和角球,同样是莫德里奇擅长的。

  除了担任前腰,莫德里奇还可以游弋在两个边路,并喜欢从边路往中路内切突破传球。而且更让比利奇满意的是,莫德里奇还经常主动回到后场参与防守,他实在是一名全面而不可多得的中场天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