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爱将怒向温格引阿森纳一笔清洗 枪手锁定天才接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33  新浪体育
昔日爱将怒向温格引阿森纳一笔清洗枪手锁定天才接班

永贝里至今耿耿于怀

昔日爱将怒向温格引阿森纳一笔清洗枪手锁定天才接班

下一个轮到罗西基?

  新浪体育讯 莱曼和斯图加特签约,临别的一场比赛在酋长球场和球迷进行了温馨的告别,但不是所有离开阿森纳的人都是好合好散,瑞典中场永贝里至今对温格的清洗耿耿于怀。

  31岁的永贝里在去年夏天加盟西汉姆,温格只要了3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就让他走人了。永贝里透露,他对温格的抛弃感到生气,不过他自己也清楚原因。

  “我很气愤,我是从报纸上得知温格准备接受对我的报价,而没有人告诉我这个,态度冷冰冰的,因此我去西汉姆,就是为了能倒戈踢阿森纳!”

  “温格之所以这样做,完全是因为我的伤,他不喜欢那些显得虚弱的球员,在他手下,你感觉自己就像在一支冷酷的军队里,只要你有一点跟不上,就可能彻底被抛弃。”

  永贝里临走前的一年伤病缠身,而且状态下滑的厉害,温格眼光很毒,立刻将瑞典人列入了清洗行列。而现在,另一个阿森纳球员罗西基也面临相似的情况,反复的伤病后,法国人正在对他失去耐心。

  罗西基本赛季肌肉伤情再次复发,而且康复之日遥遥无期,要等到欧洲杯后才能好。加盟之后,捷克人一直伤病缠身,温格对他的失望与日俱增。捷克队的队医科拉尔透露的情况,更让阿森纳方面感到担忧,科拉尔称罗西基天生是一个“玻璃人”,很难彻底摆脱伤病影响。“他的肌肉结构存在一种很不平衡的情况,在运动时,罗西基的一部分肌肉工作得更多一些,也更加发达,而另外一些肌肉就运动得不太充分,存在不均衡的情况。比如,罗西基大腿后侧的肌肉,就比常人更紧张一些,问题在于罗西基运动的姿势和习惯,而这是他自从儿时就养成的习惯,很难纠正,在我看来,这种情况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他的众多伤病。”

  温格对罗西基还在等待,他珍惜捷克人的天赋,因此对清洗尚在犹豫。不过媒体披露,就像弗格森终于对萨哈失去耐心一样,温格已经在考虑出售罗西基,他目前正在寻找攻击型前卫,来作为罗西基的替身,除了纳斯里之外,他又盯上了另一个类型相似的球员、俄罗斯人阿尔沙文。

  阿尔沙文是圣彼得堡泽尼特夺取欧洲联盟杯的功臣,是俄罗斯国家队的攻击核心,他的特点是技术好、盘带能力出众。俄罗斯媒体披露,阿森纳的球探在看了欧锦赛预选赛后就推荐了阿尔沙文,自那之后温格一直在关注他,从东欧引进球员,现在成为了温格的重要选择之一。

  而对纳斯里,温格再次表达了欣赏,虽然交易可能要拖到欧洲杯后,但他认定法国人能在阿森纳打出一片天地。温格说:“在21岁的年龄,纳斯里的未来很光明,而且有极大的提高空间。无论如何,他都有在最高级别联赛取得成功的素质。”

  法国媒体同时披露,温格还在考察里昂的本阿尔法,一次性的关注这么多类型特点相似的攻击中场,除了赫莱布去留未定外,温格似乎已经在打替换掉罗西基的主意。在上赛季后半段最需要人手的时候,罗西基却再次倒下,这给温格的打击和失望不小,更何况,捷克人即将年满28岁,已经不再年轻,温格距离清洗的决定也许只隔着薄薄的一层窗户纸了。(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