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伤病不断却充满自信 官方放话与意大利同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6月2日,罗马尼亚队从布加勒斯特飞往瑞士,开始了欧洲杯征程。这是罗马尼亚近4届大赛首次入围决赛圈,因此在国内颇受重视。总统伯塞斯库正动身前往法兰克福参加欧洲央行10周年庆,因此顺道在亨利·科安德国际机场官方大厅给队员送行,穆图将自己的一件10号球衣赠给了伯塞斯库。但在出征之际,主帅皮楚尔克却高兴不起来。由于伤病和状态等原因,小组赛首轮对法国的阵容还没底。

  罗马尼亚只安排1场热身,是害怕出现新的伤病,虽然这一目的达到了,但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却让皮楚尔克忧心忡忡。为让球员尽快恢复,上周六4比0击败黑山后,皮楚尔克安排了一天假期。“我清楚一些队员无法适应4天1场的高强度,因此小组赛必须轮换。后防不打算动,可4个后卫都踢得差劲,本来这是出战法国的阵容,但他们的表现改变了我的主意。”顶替受伤的戈扬打中卫的拉杜尤其让皮楚尔克不满,“如果戈扬不能及时复出,打法国会有新麻烦。”

  在中场,队长将打左前卫,但他的肩伤一直没动手术,身体也显得很疲惫。皮楚尔克对进攻还算放心,“阿德里安(穆图)延续了在佛罗伦萨的状态,他不断进球,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前锋M.尼古拉因伤告别国家队4年,今年3月才归队,他将与另外两名射手争夺主力位置,“马里卡、我和D.尼古拉竞争对球队有益。”布加勒斯特星队前腰迪卡替补出场梅开二度,为赢得主力位置增添了砝码。他在赛后说:“这赛季我在星队很不顺,但现在已经恢复过来。”

  罗马尼亚队将驻扎在圣加仑的Saentispark酒店。与意大利、法国、荷兰同组,他们面临形势之险恶不言自明,但足协主席桑杜表示:“我希望至少拿到4分。没梦想就没目标。我们要拿到尽量高的排名,最好与意大利携手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