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武汉eStar横扫取连胜!TES露馅了?

【浪谈KPL】武汉eStar横扫取连胜!TES露馅了?
2021年04月11日 23:12 新浪体育

  4月11日,KPL春季赛常规赛S组争夺,武汉eStarPro以3-0的大比分战胜TES,取得两连胜,目前暂居S组第二位;TES本场失利之后,排名S组第四位。

  武汉eStarPro在上一场比赛中战胜成都AG超玩会拿到赛季首胜,队伍状态不俗,本场面对本赛季最大黑马TES,是对他们自身实力的一次考验了;TES方面本赛季一直发挥出色,此前相继战胜南京Hero久竞与杭州LGD大鹅,并且将成都AG超玩会逼至决胜局,实力不容小觑。

  首局比赛,TES在前期野区占到一些优势,三Buff开局并拿下第一条主宰,但武汉eStarPro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随后的比赛中,花海赵云找到机会帮助武汉eStarPro打出0换2,一举挽回前期劣势;后面的比赛,武汉eStarPro节奏完美,没有给TES机会,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武汉eStarPro为花海选到娜可露露,花海没有辜负队伍的信任,全场节奏出色,娜可露露打出全队最高输出占比,帮助武汉eStarPro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武汉eStarPro全员发挥出色,无心再次选到本赛季一直手感出色的嬴政,打出全场最高输出,武汉eStarPro在团战中发挥完美,凭借着最后一波反打后的0换3,顺势收下比赛胜利,完成横扫。

  武汉eStarPro连续两场比赛发挥堪称完美,这支在2020年发挥一般的传统劲旅终于在本赛季找回状态,从逆袭杀入S组,到如今两场连胜,他们似乎已经彻底找到比赛状态,花海本场连续三局拿下MVP也彰显着他出色的状态,在第一轮常规赛,他们有可能对成都AG超玩会的榜首位置发起冲击;TES方面本赛季首次这样干脆利落的失败,有些声音是这支黑马已经被研究透彻,实力“露馅”,但从他们的表现来看,他们各方面做得还都不错,并不能以本场的失利论英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KPL武汉eStarProTE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