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战胜SN拿下S10总冠军!LPL赛区无缘三连冠

DWG战胜SN拿下S10总冠军!LPL赛区无缘三连冠
2020年10月31日 22: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DWG以3-1的大比分战胜SN,拿下本次S10总冠军,这也是LCK赛区2017年之后首次拿下S赛总冠军;同时,LPL赛区也没能在S赛中完成“三连冠”。

  首局比赛,SN前期由于阵容的劣势,不得已让掉许多中立资源,DWG早早拿到龙魂听牌;进入比赛中期,SN虽然有几波团战处理得非常出色,取得优势,但在关键龙魂团让DWG拿下火龙魂;随后的几波团战DWG频频拿下大龙远古龙资源,并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双方互相亮剑,SN拿出狮子狗+剑姬的组合,而DWG则选出寡妇打野;比赛前期,SN更加注重中立资源的把控,成功拿下风龙魂,随后凭借SN上单阿Bin的剑姬在单带方面展现出了惊人的威力;比赛后期,发育领先全场的阿Bin开始参团,并在最后一波团战中豪取五杀,帮助SN扳平了大比分。最终凭借阿Bin的天秀操作和队友配合在高地成功五杀,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前期阿Bin的贾克斯几遭针对,DWG通过战术成功压制住了SN的关键点贾克斯,并拿到了前期几乎所有的资源,顺利拿下风龙魂;22分钟大龙团,Angel站了出来,他的阿卡丽操作拉满切进后排,SN团灭DWG并拿到大龙一定程度上扭转局势;比赛后期,蛇蛇野区被抓导致SN只能四人面对对手开大龙的局面,贾克斯和阿卡丽进场想要创造奇迹,可惜被Nuguri的凯南打出成吨输出,三C倒地的SN只能承受被随后一波终结的结果,DWG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DWG为打野Canyon选下非常擅长的千珏,而SN则选出了船长+发条+厄斐琉斯非常后期的三C。比赛开始后,千珏不断找到节奏,Sofm的男枪则因为线上的劣势无法做到事情,野区资源再次被DWG掌控,SN三C的发育也并不是很出色;比赛后期,DWG已经拿下巨大优势,最终推掉SN的水晶,帮助LCK赛区时隔三年再次捧起了S赛冠军奖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DWGS10S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