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太刺激!成都AG超玩会战胜VG晋级四强

巅峰对决太刺激!成都AG超玩会战胜VG晋级四强
2020年07月30日 22: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成都AG超玩会以4-3战胜VG晋级四强。

  第一局比赛,成都AG超玩会在首局比赛没有选择继续让一诺选择射手,而是让他使用橘右京负责带动场上节奏。进入比赛,成都AG超玩会前中期运营出色,确立经济领先;比赛进入后期,VG抓住机会,利用成都AG超玩会打黑暗暴君时发动进攻,易瞳老夫子大闪开到西施,萌神盾山大招分割战场,VG打出一换三接手黑暴并击杀暗影主宰拿下双龙,将双方经济差距无限缩小;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成都AG超玩会很快重振旗鼓,凭借一诺抢下暴君的操作,让自身再度掌握了局面主动权,随后连续赢下多波团战,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VG利用沈梦溪的抢线能力率先掌握比赛主动,随后在Qy兰陵王的带动之下连续找到机会,经济领先一度达到5.8k;但随着比赛进行,成都AG超玩会中单笑影开始发威,他的上官婉儿十分灵动,对VG众人有着很大威胁;比赛第16分钟,拿下黑暗暴君的成都AG超玩会抓住机会开启团战,一诺秒掉十三孙尚香;比赛大后期,笑影上官婉儿冲入风暴龙王龙坑秒掉Qy兰陵王,成都AG超玩会趁势拿下风暴龙王,一波终结比赛。

  第三局比赛,与前两局的激烈对抗不同,这一局比赛仅用时11分02秒,而相同的是获胜者都为成都AG超玩会,他们从开局便一直掌控局势,以碾压姿态赢下第三局,拿到本场四分之一决赛的赛点。

  第四局比赛,陷入绝境的VG破釜沉舟,十三选出百里守约,此前十三在比赛中13次选出百里守约拿下其中10场胜利,本局比赛他再次证明自己,百里守约命中率奇高让成都AG超玩会无法招架,帮助VG扳回一局,他百里守约的战绩也来到恐怖的11胜3负。

  第五局比赛,双方前中期竞争十分激烈,直到比赛第5分钟,VG率先发难,十三廉颇上路果断开团,VG打出1换4,奠定经济优势;第9分钟,又是十三廉颇的闪现开团,帮着VG在4打5的情况下打出0换4;最后一波团战,成都AG超玩会想要集火秒掉推塔的裴擒虎和太乙真人,但被VG反打成功,易瞳马超乱战已成无敌之势,VG顺势一波终结比赛,连扳两局。

  第六局比赛,双方中路分别选出嬴政与干将莫邪,两大炮台型中路对决颇具看点,最终笑影和笑都打出了近乎完美的表现,但VG整体表现更胜一筹,连胜三局将大比分扳平。

  第七局巅峰对决,双方中路同时选出沈梦溪,虽是决胜局,但两队打得并不保守,频繁入侵野区,成都AG超玩会在不断的摩擦中取得一定优势,不过虽然如此,但VG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比赛大后期,十三开到后排,两队打成2换2;最后一波团战,VG率先开风暴龙王,一诺马可波罗果断大招开团,帮助成都AG超玩会打出0换3,一波终结比赛,赢下了这场接近五个小时的对决。

  晋级四强的成都超玩会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TS与广州TTG.XQ的胜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