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让一追二战胜重庆QGhappy!A组头名悬念仍存

TS让一追二战胜重庆QGhappy!A组头名悬念仍存
2020年07月26日 21: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TS以2-1战胜重庆QGhappy。

  TS让一追二战胜重庆QGhappy

  两队在本场赛前的战绩都为3胜1负,2-0取胜的战队将能够锁定A组头名。

  首局比赛,双方激战26分29秒方才分出胜负,TS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处于经济领先,而率先攻破对手高地的也是TS,直到比赛最后一刻,重庆QGhappy方才将经济反超了些许。两队本场比赛后期团战十分激烈,最后一波团战,重庆QGhappy以3换4险胜,借着上路刚好进塔的超级兵,这才艰难的赢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TS火力全开,暖阳选出招牌百里玄策。前中期,暖阳百里玄策配合诗酒成吉思汗探视野的能力帮助TS逐渐建立优势;比赛后期,TS三核体系发威,最后一波团战,诗酒成吉思汗率先追思刺痛马可波罗,但自己也被Fly回头收掉,随后千世不知火舞站了出来,完成收割,帮助TS打出1换4,成功拿下第二局,扳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TS越战越勇,全场占据优势,阿豆贡献多次精彩开团。这局比赛,TS仅用时13分30秒便收下胜利。

  A组头名悬念仍存,大概率将出现加赛

  随着TS取胜,他们成为A组中第一支拿到4分的战队,净胜分为+5;本次世冠小组赛目前仅剩武汉eStarPro与成都AG超玩会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对A组排名产生很大影响。

  如果武汉eStarPro零封成都AG超玩会,那么他们与TS积分和净胜分相同,但相互胜负关系方面,武汉eStarPro占优,所以A组排名为:1、武汉eStarPro;2、TS;3、重庆QGhappy;4、成都AG超玩会。(如果武汉eStarPro取胜但不是零封,那么TS将为小组第一)

  如果成都AG超玩会战胜武汉eStarPro(无论是否零封),那么A组排名为:1、TS;2、重庆QGhappy;3、成都AG超玩会;4、武汉eStarPr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