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TTG.XQ零封对手!GOG显运营实力虽败犹荣

广州TTG.XQ零封对手!GOG显运营实力虽败犹荣
2020年07月16日 23:01 新浪体育

  7月16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第2日,广州TTG.XQ以2-0战胜GOG。

  广州TTG.XQ中后期团战建功,零封GOG

  首局比赛,GOG在前期野区资源竞争占据一些优势,并取得了些许经济领先,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广州TTG.XQ的团战阵容开始发力,九尾的干将以及钎城的马克波罗几波团战都是输出拉满,帮着广州TTG.XQ逐渐掌控场上局势;第14分钟,广州TTG.XQ已经攻破GOG两路高地;最后一波团战,绑兔的赵云先手秒掉GOG团战核心虞姬,广州TTG.XQ乘胜追击,团灭GOG,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宛如首局的复刻,GOG依旧在前期拿到微弱优势,但广州TTG.XQ很快找到节奏,此后双方一直处于僵持阶段,直到最后一波团战,广州TTG.XQ才陆续找到机会,相继击杀Nofear的橘右京和Yilian的马可波罗,趁势一波终结比赛。

  广州TTG.XQ赢在团战处理,GOG虽败犹荣

  纵观本场比赛,广州TTG.XQ的取胜关键就在于团战处理,他们在中后期总能准确的判断场上局势,并抓住机会,拥有这样抓机会能力正是一支战队逐渐成为强队的标志,广州TTG.XQ在这次世冠的成绩值得期待。

  GOG方面,他们在昨日战胜VG创造历史,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也当得上虽败犹荣几个字。在对阵广州TTG.XQ的两局比赛中,他们都在前期拿到了一些优势,由此可见这支KPLGT赛区冠军战队的运营能力。只不过,也许是因为运气,也许是实力还有所差距,他们在中后期团战的处理不算出色,这才败下阵来。从世冠小组赛前两日的情况来看,GOG依旧当得上最强KPLGT赛区战队的称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