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G战胜RNG.M!KPLGT的进步让世冠愈发精彩

VSG战胜RNG.M!KPLGT的进步让世冠愈发精彩
2020年06月26日 18:47 新浪体育

  6月26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选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在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中,VSG战胜RNG.M,这也是本次世冠选拔赛中KPLGT赛区战队首次战胜KPL赛区战队。

  星辰伽罗后期无解,VSG战胜RNG.M

  这场比赛的进程其实是RNG.M占据着一些优势,他们全场占据经济领先,但他们也一直存在一个隐患,那就是星辰的伽罗;前中期比赛,虽然VSG整体局面上处于劣势,但星辰伽罗的发育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这也为后期VSG的反扑埋下了伏笔;

  进入比赛后期,RNG.M凭借前中期累积的优势冲击VSG的高地,但星辰的伽罗站了出来,他先手击杀凉晨的猪八戒,随后拿下风暴龙王,一波反推拿下RNG.M两座高地,化被动为主动;此后的局面变为了RNG.M的高地守卫战,但后期输出拉满的星辰最终还是帮助VSG拿下比赛胜利,他也在赛后当选本场MVP。

  KPLGT赛区世冠选拔赛首胜,世冠带动着他们的进步

  世界冠军杯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最高级别赛事,KPL赛区战队以及KPLGT赛区战队通过各自赛区赛事成绩所获得的积分以及选拔赛决出最终晋级正赛的名额。

  因为成立时间较晚,KPLGT赛区战队的实力与KPL赛区一直存在着一些差距,从冠军杯国际邀请赛开始,最终的冠军一直属于KPL赛区战队,但随着时间推移,KPLGT赛区战队的实力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在2019年的世界冠军杯,KPLGT赛区战队已经能够在一些小局中拿下胜利。

  事实上,KPLGT赛区的进步可以说是一种必然,与强者交手可以促进自身进步,这在任何领域都是不变的真理,就像中国男篮会经常在大型赛事前夕前往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为的就是在与强队的碰撞中寻求突破。伴随着自身的发展跟世冠的洗礼,KPLGT的实力越来越让人不能忽视。同时,KPLGT队伍的整体提高,也为世冠带来了更多的看点。

  战术在逐步蜕变,两大赛区的进步推动世冠前行

  KPLGT赛区战队的特点是,运营虽然不细致,但团战敢打敢拼。这样的特点增加了比赛的偶然性,敢打敢拼可以让他们在一些小型团战中取得胜利,但在整体对抗上,容错率太低。但这样的打法其实是如今最适合他们的打法,运营经验及战术储备都需要时间沉淀,那他们近阶段能够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就是团战,在整体运营稍显不足的情况下,如果他们不是敢打敢拼,那么其实就是慢性死亡而已。

  在VSG与RNG.M的对抗中,我们还能够惊喜的发现VSG的莽中带细,前期放掉一些资源,选择让强势C位得到发育时间,后期押宝团战,从结果上来看,他们赌赢了。这样的战术正是KPLGT赛区在多年与KPL赛区顶尖战队之间的对抗中逐渐演变而出的,从最初的以“莽”为主,到后来的学习接触运营,再到如今对于“莽”和运营之间接近合理的选择……他们正在逐渐丰富自身的战术储备。可以说,KPLGT赛区正带着KPL赛区以往的经验在逐渐进步与提升。

  尽管KPLGT在不断的追赶,但KPL赛区自身也稳步前行。本赛季KPL春季赛,重庆QGhappy和武汉eStarPro这样的老牌劲旅成绩不佳,未必就没有其他队伍整体实力增强的原因存在。

  两大赛区的进步会带来越来越精彩的比赛对抗,世冠正是他们展现进步的最大舞台,曾几何时,这片舞台上的主角只是KPL赛区战队,但随着对抗的逐渐升级,赛事的悬念也越来越足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KPLKPLGTRNG.Mvsg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