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诚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WE终结重庆QGhappy五连胜

久诚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WE终结重庆QGhappy五连胜
2020年04月25日 06:00 新浪体育

  4月24日,2020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3日,DYG以3-1战胜南京Hero久竞,WE以3-0战胜重庆QGhappy。

  久诚率队战胜老东家,DYG用奇葩阵容终结比赛

  这个比赛日最让人关注的无疑便是久诚带领DYG对阵老东家南京Hero久竞一战,上个赛季,久诚在南京Hero久竞几乎整个赛季枯坐板凳,然而本赛季转会DYG之后,久诚用表现证明自己依旧有着很强的实力,这让很多粉丝不禁质疑南京Hero久竞上赛季的排兵布阵,而大家也想看看,久诚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会有怎样的发挥。最终,在这场对局中,久诚前两局都拿下MVP,在老东家面前证明了自己。

  而本场比赛的另一看点就是DYG在拿下赛点之后的阵容选择,第三局,他们看上去都拿了一个不是很合理的阵容(芈月、老夫子、夏侯惇、马可、庄周),结果被南京Hero久竞扳回一局;而在第四局比赛,星宇的明世隐全场出装为三双鞋子,两个辅助装,整支DYG将四保一的战术贯彻的淋漓尽致,最终终结了比赛。很多网友表示,DYG经常会在拿下赛点之后的一局比赛练阵容,所以那一局比赛往往输多赢少,对于这种说法,久诚则在赛后否认,他表示他们并非是在练阵容。

  南京Hero久竞方面仍然没有在本赛季取胜过,在此之前他们曾经经历过领先一万经济破对手三路高地而被重庆QGhappy翻盘,在对阵DYG的比赛中他们又经历了12-0的天胡开局被翻盘,在大优势被翻盘可能是团队的后期执行力不足,优势情况下不知道该如何继续进攻。对于南京Hero久竞来说,本赛季的成绩为历史最差,他们的团队需要回去好好复盘,找到原因。

  WE横扫重庆QGhappy,终结对手五连胜

  WE在本赛季有着“强队杀手”的称号,在此之前成都AG超玩会和武汉eStarPro相继被他们斩落马下,本场对阵重庆QGhappy,他们3-0横扫取胜,至此,2019赛季所有的冠军战队本赛季都被他们战胜,这样的WE让人感到有些恐怖。

  本场对阵重庆QGhappy,WE凭借优秀的前期节奏拿下胜利,他们用频繁的对抗让重庆QGhappy的运营无处施展,第二局比赛更是仅用时10分钟便解决比赛,当WE能够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节奏时,他们确实十分强大,然而这支队伍还是有所缺点的,如果对手能够将比赛节奏拖起来,WE很容易自乱阵脚。所以对于WE来说,如何让自己的“打架”风格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发挥出相应的实力,这是最需要思考的。

  重庆QGhappy方面,开季四连败之后,他们换上妖刀并拿下五连胜,从各个角度来看,妖刀似乎更适合如今的重庆QGhappy,然而万物皆有两面性,妖刀的确让重庆QGhappy赢下了一些比赛,但同时也让整支队伍变得更加保守了,对于他们来说,阵容并不一定要每一个大场才变化,可以适当尝试在面对同一个对手时进行轮换,这样才有助于帮助他们找到妖刀和刺痛如今更适合的节奏,以此来保证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根据对手事先决定好阵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