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Pro王朝梦碎!竞技体育总是残酷而富有魅力

eStarPro王朝梦碎!竞技体育总是残酷而富有魅力
2019年11月30日 12: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昨晚KPL秋季赛季后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在败者组半决赛中,本赛季刚刚重回KPL的AG超玩会以4-3的大比分战胜夺冠大热eStarPro,晋级败者组决赛。

  打满7场的史诗级大战,巅峰对决再现

  昨晚的比赛中,AG超玩会与eStarPro为粉丝们贡献出了一场史诗级别的对抗。两队在常规赛的最终排名分别是西部第一与东部第一,但由于两队在胜者组首轮的比赛中都遭遇了失利,所以这场榜首大战最终在败者组的半决赛中上演,两队都没有再次失利的机会,失利的一方将会提前离开秋季赛季后赛的舞台。

  两队在昨晚打满七局比赛,巅峰对决再次上演,在巅峰对决中,双方出现了四个相同的英雄,这也是巅峰对决比赛制度实施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局面,足以载入史册。最终AG超玩会凭借着团战更加出色的发挥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晋级败者组决赛。

  有关于花海和一诺到底谁是最佳边射的话题其实一直是人们讨论的焦点,昨晚的比赛中,花海使用李元芳上演1V4的极限守家令人惊叹,而一诺则带领AG超玩会更进一步,你仍旧很难说出两人谁优谁劣,两人之间的对抗还将继续延续下去,如同足球赛场上的C罗与梅西一般。

  无缘三冠王伟业,eStarPro王朝梦碎

  eStarPro的2019年在昨天之前都堪称完美,春季赛拿下俱乐部队史首个KPL冠军奖杯,随后的世界冠军杯中也是力压群雄,成为了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第一个世界冠军并得到了高额的奖金,秋季赛常规赛独孤求败,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eStarPro将会继续自己的加冕之路,成就属于自己的王朝。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季后赛三战两负让他们提前告别了秋季赛的舞台,王朝梦碎。

  有兴就有衰,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无法预测最终的冠军归属,这便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在15-16赛季的NBA中,勇士在常规赛拿到了73胜9负的历史最佳战绩,战胜他们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望,然而他们并没有在那一年顺利夺冠,而是在3-1领先的情况下成就了骑士的史诗级翻盘,事实上,在那一年,勇士甚至险些无缘总决赛。

  即便是明显的强弱对抗,也是存在着很大悬念的,这便是竞技体育的特性,冷门总会在不经意间发生,这正是属于它独有的魅力。

  在本场比赛赛后,花海泪洒赛场,猫神眼神落寞,他们曾经距离王超如此的近,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对于职业选手们来说,他们会为了冠军的荣誉拼搏,也会为了失利而落泪,正是因为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望与执着,所以才铸就了无数经典的体育时刻。

  加油,eStarPro,冬季冠军杯你们还有机会;加油,AG超玩会,重回KPL的你们,将继续为最高荣誉拼搏奋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