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Pro打VG没意思?但这些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eStarPro打VG没意思?但这些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2019年11月08日 06: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在昨晚,KPL秋季赛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榜首的eStarPro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以3-0的大比分不出意外的战胜了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一位的VG,虽说这是一场不具备什么悬念的比赛,但eStarPro是观众聚焦的焦点。

  猫神再次拿出吕布中单,障眼法还是真套路?

  在eStarPro上一场面对WE的比赛中,猫神用出了中单吕布,当时还一度被质疑是不尊重对手,然而实则不然,在常规赛末段没有排名压力的时候,拿出一些非常规的英雄很有可能是队伍为季后赛做准备。本场面对VG,猫神再次用出了中单吕布,这就让其他队伍不得不重视这一点了,如果自己的战队真的在季后赛中遇到使用中单吕布的猫神,他们真的有办法解决这个点吗?

  在昨晚比赛结束后的赛后采访中,猫神谈到了再次拿出中单吕布的问题,对此猫神表示,拿吕布确实是为了练阵容,但同时猫神也用出了“迷惑对手”这样的词语。如果对手紧张的准备着对付吕布的办法,猫神很可能直接就不拿这个英雄,但若不准备,真正在赛场碰到又不确定队伍能否解决,这一点真的是留给其他对手一个难题啊。

  身为联赛的头名,eStarPro的每一个举动无疑都被关注着,这有利有弊,弊在于他们的打法会被对手针对,而利则在于他们能够利用此制造一些障眼法。

  在足球赛场上,这一点便经常被利用,我联赛踢442或4231,但到了面对你的时候,我突然变成其他阵型,并且首发的选手也可能发生变化(首发选手变化对应着KPL中的英雄选择变化)。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你在研究我的时候,我也在时刻给你布置陷阱,这便是体育赛场上的战术魅力啊!

  辅助选手崛起,是电竞内容的深化丰富

  在KPL发展至今的三年多时间里,涌现出了很多出色的职业选手,比如中单选手猫神和久诚,打野选手梦泪,射手一诺……但辅助的位置一直被很多人多忽略,直到770这位团队大脑的出现,人们才逐渐开始重视辅助位置。

  在eStarPro与VG的比赛中,双方最直观的差距就在辅助,无铭展现出了强悍的实力,在这个射手说话的版本中,辅助的位置非常重要,他有些时候要开团,但更多的时候他需要保护好己方射手,这种保护不仅指站在前排承担伤害,还包括防御一些突进英雄,职责十分重大,射手的能力再强也必须要有个好辅助,这样才能够更加自信的打满输出。

  随着辅助逐渐被重视,KPL中已经呈现了各位置全方位发展的态势,这对于KPL乃至电竞来说是一个重大的突破。

  任何一个成熟的职业联赛,他们之中的每一个位置都不应该被忽略:篮球中,防守悍将是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他们的数据可能很糟糕,但他们在场上的作用是十分巨大的,这也就是如今篮球赛场上3D球员十分吃香的原因;足球赛场上,那些中场大师、边路后卫,边前卫、前锋、后腰、后卫、门将都有着各自领域的代表性人物。

  一个整体是由各个位置所共同组成的,KPL才三岁多,能做到这一点,真心值得称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