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四名球员现场观战KPL!传统体育看到了电竞的潜力

上海上港四名球员现场观战KPL!传统体育看到了电竞的潜力
2019年11月08日 05: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KPL秋季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昨晚的一场比赛中,eStarPro以的大比分3-0战胜VG,目前战绩来到了12胜1负,而VG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战绩则为2胜11负。

  本场比赛是在上海的静安体育中心进行的,VG俱乐部的总部就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也是他们的主场。本场比赛,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的四名球员(于海、贺惯、林创益、孙乐)来到现场观战,为同城的兄弟战队加油助威!

  拥有同城老牌俱乐部老大哥们的加油助威,VG的队员们应该会受到一些鼓舞,然而他们的整体实力与eStarPro确实差距不小,最终没能创造奇迹。虽然VG的队员们输掉了比赛,赛后上港的球员们依旧与VG的选手们进行了一番亲切的交流并合影留念。相信上港的球员们在看到这些年轻的孩子们为了梦想拼搏的样子,也会想到自己年轻时的一些经历吧。

  足球是传统体育中“三大球”的一项,这项运动有着极强的竞争性,而电竞作为如今新兴的体育项目,其中的竞争与足球相比可以说毫不逊色,两大项目之间有着很大的共同点,那就是对于战术的要求十分严格,如果战术不当,那么即便是再好的阵容或者说再优秀的球员,想要取胜都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

  此番,上港的球员们来到现场观战KPL,是足球与电竞的又一次联动,在2018年,Hero久竞就曾在国足与叙利亚的热身赛中为国足助威。

  传统体育对于电竞很重视,其中主要的原因在于如今电竞的影响力,作为一个新兴的体育项目,电竞为体育带来了无数年轻人的目光,从而也逐渐引起了众多传统体育项目的重视,而KPL作为如今国内最顶尖的赛事之一,无疑受到了很多体育行业内的目光。

  如此的高关注度,对于电竞这个新兴的项目来说,是一种认可,同时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除了能够让电竞更好的发展自身之外,还能够及时发现电竞所存在的一些不足,借助传统体育的经验逐渐完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