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FPX3-1淘汰FNC首进四强 与IG成功会师半决赛

S9-FPX3-1淘汰FNC首进四强 与IG成功会师半决赛
2019年10月27日 01:21 新浪体育
FPX淘汰FNC FPX淘汰FNC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9年英雄联盟世界赛1/4决赛再赛一场,FPX战队以3-1淘汰FNC战队,杀入四强,将在半决赛对阵IG战队,LPL德比将上演。

  第一盘比赛,FNC就拿出了黑科技上单狮子狗,同时选出蜘蛛、卡牌、盖伦和悠米,FPX的阵容是青钢影、奥拉夫、瑞兹、霞和洛,双方开场爆发了一级团,但是没有爆发人头,狮子狗随后在上路单杀掉青钢影拿下一血,随后FPX包夹下路,击杀对方二人组,但对方被击杀前换掉了霞,随后击杀对方落单的蜘蛛,拿下火龙。

  双方随后在下路爆发团战,支援的卡牌被瑞兹配合双人组击杀,TP下来的狮子狗击杀了青钢影和洛,但马上又被霞和瑞兹击杀,悠米也一起阵亡,FPX拿到一条水龙。紧接着FPX拿下峡谷先锋,开始强势推进,扩大优势。

  第22分钟,FPX强开大龙,在击杀盖伦和蜘蛛后拿下大龙,凭借大龙BUFF推进,在中路击杀狮子狗和盖伦后,FPX一波结束了比赛,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FPX选出纳尔、酒桶、天使、韦鲁斯和塔姆,FNC的阵容是传中、盲僧、卡牌、卡莎和牛头,一级团酒桶被集火后交出一血,加上野区失守,酒桶开局处于极大劣势。随后牛头走位激进被韦鲁斯配合酒桶击杀,之后FNC下路打算四包二,被反蹲的酒桶进行反打,FPX打出1换3,韦鲁斯拿到三杀。

  酒桶在拿下峡谷先锋后在下路击杀牛头,随后拿下一血塔,之后牛头过于激进连续遭到击杀,FPX借机扩大优势,第21分钟FPX通过大龙逼团,在拿下大龙后击杀了盲僧和牛头,随后韦鲁斯击杀掉船长和卡莎,FPX进一步扩大优势,通过下路击杀对方三人后一波结束比赛,FPX2-0领先FNC,拿到三个赛点。

  第三盘比赛,FPX的阵容是鳄鱼、挖掘机、瑞泽、卢锡安和泰坦,而上一盘表现糟糕的牛头继续被FNC选取,此外还选择了奥恩、盲僧、小法和卡莎,开局不久FPX上路三人包夹击杀奥恩拿下一血,下路牛头Q闪成功后击杀卢锡安,之后FNC在一波一换二后拿下土龙,几波团战FNC有取得了胜利,占据了优势。

  第18分钟,FPX想要和FNC互换高地,但FNC从下路突破想要一波结束比赛,瑞兹回城勉强守住。随后FNC拿下大龙,再次从下路进攻,FPX顽强两次守住了高地。阵容偏前期的FPX选择到中路开团想要寻找机会,鳄鱼被对方风筝到死,瑞兹想要1V4失败,FNC团灭掉FPX并一波结束比赛,FNC扳回一城。

  第四盘比赛,FPX拿出青钢影、酒桶、瑞兹、韦鲁斯和塔姆,FNC选择天使、盲僧、蛇女、卡莎和派克,酒桶到上路帮助青钢影击杀天使按到一血,FNC想要开土龙,赶到的FPX完成一换一后抢下土龙,随后拿下一血塔,而FNC则拿到了峡谷先锋。

  FPX瑞兹开大发动进攻,击杀天使和派克后破掉了高地。FPX通过连续的团战扩大了经济领先,第27分钟FNC主动开龙,FPX反打后抢下大龙还击杀对方两人,凭借大龙BUFF破掉对方下路水晶。第34分钟,FPX击杀了天使后再次拿下大龙,多路推进上FNC的高地,FNC无力抵抗,被FPX一波结束比赛,FPX成功晋级四强!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FPXFNCS9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