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人挂牌18人转会成功!这次KPL转会期为何如此火爆

46人挂牌18人转会成功!这次KPL转会期为何如此火爆
2019年08月23日 23: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KPL转会名单已于昨日正式确定,46位挂牌选手最终有18人转会成功,其中QGhappy输出的队员最多,送出了Hico、lan和Best,此外自由人伪装和阿泰分别加盟到了EDG.M和TS,相对于之前赛季的转会期,本次最终转会成功的人数创下了历史纪录,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

  赛事在进步,选手终会更迭

  我们注意到,这次转会成功的名单中,有很多年轻选手,由此可见如今联盟各支战队对于年轻队员的重视,而这也是联赛发展的必然结果。随着KPL赛事逐渐进行,比赛的水平目前处在一个稳步提升的状态,熟悉联赛的观众应该都能够清晰的看到,如今赛事整体的竞技水平相较于之前有着很大的提升,联赛的提升所带来的影响就是选手的更迭,年轻的选手将会进入联盟,为联盟补充新鲜的血液,这样有助于联盟形成一个更加完善的选手机制。

  多数俱乐部破而后立?

  当战队的成绩在一段时间都不太理想的时候,更换阵容也许是一件不错的选择,虽然有些时候来说,观众会对战队的队员们有感情,但即便如此,为了战队的成绩,有些变化是必须要做的。在这次转会期中,Hero久竞将四名首发挂牌,最终边路柠栀转会到了EDG.M,在春季赛和世界冠军杯中,Hero久竞这支18年的冠军战队成绩并不理想,所以他们要求变,除了Hero久竞之外,EDG.M和QGhappy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EDG.M方面引进了柠栀和伪装两位大将,新赛季实力不容小窥。

  这次转会期过后,很多战队的阵容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即将开始的KPL秋季赛也必将变得更加精彩,如今已经有不少粉丝在期待着新赛季的到来了。

  此外,在8月22日,e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落户武汉暨与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签约新闻发布会,在汉口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他们也成为了KPL第一支拥有独立主场的战队,在2017年KPL推出了赛事地域化“三步走”战略,这次eStarPro独立主场的建立也说明KPL的赛事地域化“三步走”战略正式迈出了第二步,在本次世界冠军杯决赛前KPL联盟主席张易加先生也对此进行了肯定的回答。

  转会成功队员完整名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