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淘汰赛名单:LGD和VG杀入胜者组 CHAOS+NIP出局

TI9淘汰赛名单:LGD和VG杀入胜者组 CHAOS+NIP出局
2019年08月18日 17:06 新浪体育
小组赛最终积分榜 小组赛最终积分榜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19年DOTA2邀请赛在上海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四支参赛的中国战队喜忧参半,PSG.LGD夺下A组第一,VG夺得B组第二,双双进入胜者组,而KG和RNG则掉入了败者组。

  PSG.LGD在A组的8个BO2中打出了5胜3平的成绩,包括2-0拿下争冠热门秘密,因此也力压秘密夺得了小组第一,B组中,卫冕冠军OG表现强势,以6胜2平拿下小组第一。

  两个小组的垫底战队CHAOS和NIP将无缘淘汰赛的比赛,两支欧洲区的战队提前告别了本届赛事。

  胜者组:

  PSG.LGD、秘密、NB、TNC、OG、VG、EG、VP

  败者组:Alliance、Mineski、Liquid、KG、Infamous、Fnatic、NAVI、RNG

  出局:CHAOS、NIP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TI9LGDVG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