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RW与QG小组赛全胜,EMC拿下尊严之战

世冠-RW与QG小组赛全胜,EMC拿下尊严之战
2019年07月22日 09: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在昨日结束了最后三场小组赛的争夺,三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EMC以3-0战胜VSG,RW侠以3-0战胜eStarPro,QGhappy以3-1战胜EDG.M。

  RW侠和QGhappy最终以全胜的战绩分别排在A组和B组的头名,A组的第2到4名分别是eStarPro,Hero久竞和RNG.M,B组的第2到4名分别是EDG.M,Nova和GOG。

  EMC 3-0 VSG:两支战队在之前的4场比赛中全部失利,这场交手是双方的尊严之战,最终EMC连胜三局,拿下了自己本届世冠中的首胜,三局比赛中,VSG只有第二局给EMC制造了一些麻烦,这支曾经风暴英雄项目的冠军战队在王者荣耀赛事的道路需要从0开始走;而对于EMC来说,他们在上一场比赛遗憾输给了GOG,虽然本场拿到了首胜,但依旧没能晋级最终的八强。

  RW侠 3-0 eStarPro:在今年的KPL春季赛中,常规赛发挥出色的RW侠最终就是被eStarPro淘汰出局的,本次再战,RW侠上下一心,以较为明显的优势战胜了eStarPro这支新科春季赛冠军,以全胜的战绩挺近八强,本场比赛RW侠在BP方面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三局的阵容都对eStarPro有着极强的针对性,这才得以以较大优势拿下比赛胜利。

  QGhappy 3-1 EDG.M:两支在今年KPL春季赛中发挥一般的战队进行了这次世冠B组头名的争夺战,最终QGhappy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凭借着出色的运营失利连胜三局,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虽然春季赛成绩不佳,但QGhappy在冠军杯的比赛中仍旧保持着极佳的状态,要知道,他们还从未缺席过冠军杯的决赛。

  本届世界冠军杯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而八强对阵也随之确定,具体对阵如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