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第二比赛日结束:RNG.M取连胜,QG首战告捷

世冠第二比赛日结束:RNG.M取连胜,QG首战告捷
2019年07月12日 01:17 新浪体育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结束,在第二比赛日的三场比赛全部是KPL赛区与KRKPL赛区之间的对决,最终KPL赛区出战的RNG.M、EDG.M和QGhappy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虽然EDG.M在面对Nova的时候输掉了一小局,但总体来说,这是KPL赛区大获全胜的一天。

编辑搜图试试搜索近似图片

  EDG.M 3-1 Nova:Nova是KRKPL春季赛的冠军得主,整体实力不容小窥,而EDG.M在刚刚过去的KPL春季赛中表现一般,然而在世冠的预选赛中,他们战胜了强大的GK,看上去状态有了一些复苏;在这场比赛中,EDG.M第三局比赛失利,这是KPL赛区战队在正式比赛中第一次输给KRKPL赛区战队小局的比赛,虽然这场失利有些尴尬,但这并没有太多的影响到EDG.M队员们的心态,第四局比赛他们依旧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编辑搜图

  RNG.M 3-0 KZ:RNG.M在第一比赛日的比赛中战胜了韩国双子星的ROX,第二比赛日他们遇到了双子星中的另一支战队KZ,KZ随着770的加盟,整体实力提升了不少,虽然在KRKPL春季赛半决赛他们爆冷失利,但在很多观众眼中,他们依旧是韩国目前最强大的战队。本场比赛KZ在团战方面给予了RNG.M一些挑战,但在推塔方面他们仍旧逊色了一些,RNG.M进入世冠之后良好的推塔节奏也彰显了他们在技战术方向上的领先。

编辑搜图

  QGhappy 3-0 VSP:VSP在这些境外赛区战队中的实力不算强,QGhappy这支素来有着“冠军杯之王”的战队迎来了自己的首秀,最终他们直落三局,十分轻松的战胜了VSP。

  世冠的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结束后,RNG.M再次取胜,目前他们两战全胜一个小局未失,高居A组首位,eStarPro紧随其后,接下里RNG.M将连续面对自己的KPL中的老对手,排名并不稳固;B组方面,QGhappy和GOG都是取胜了一场,目前暂列第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