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的首败,KRKPL赛区战队有一点已接近KPL赛区战队

KPL的首败,KRKPL赛区战队有一点已接近KPL赛区战队
2019年07月11日 23: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小组赛的第二比赛日中,三支登场的KPL赛区战队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然而在EDG.M与Nova的比赛中,EDG.M在第三局比赛中失利,这也是在正式比赛中,KRKPL赛区战队面对KPL赛区战队取得的第一场小局胜利,虽然最终EDG.M还是以3-1的大比分赢下了比赛,但这一小局的失利也说明了一些问题。

  在王者荣耀的职业比赛中,KPL赛区战队是拥有实力上优势的,相较于KRKPL赛区,KPL赛区举办的历史更为悠久,战队关于战术的磨合也更加成熟,然而三次冠军杯的交手中,我们同样能够看到一些境外战队的进步,在2018年夏天的冠军杯国际邀请赛以及2019年初的冬季冠军杯中,境外赛区战队从来没有赢下过KPL赛区战队任何一小局比赛,而这一纪录在今天作古。

  从两天的小组赛看下来,我们能够看到KRKPL赛区战队如今的进步,当然也能够看到他们与KPL之间的差距在哪。

  从两天的对抗,我们能够看到在选手的个人操作以及一些小规模团战的对抗中,KRKPL赛区战队已经逐渐拥有了抗衡KPL赛区战队的实力。小组赛第一比赛日ROX对阵RNG.M第一局的一血以及第三局前期的小优势将这一点初步展现了出来;而今天EDG.M的这一小局失利更加说明了如今KRKPL赛区在打架方面并不太逊色于KPL赛区战队,在这一小局中导致EDG.M失利的导火索正是在上路的一波团战失利。

编辑搜图

  KPL赛区在运营以及大规模团战的处理上仍领先于KRKPL赛区。虽然在小规模团战方面KRKPL赛区与KPL赛区之间的差距已经很小了,但是他们在运营和大规模团战的处理上还是略显稚嫩,即使前期他们通过一些小规模团战取得了均势或者小优势的局面,但KPL赛区战队总能通过运营逐渐将经济超出,在推塔的处理方面,KRKPL赛区与KPL赛区还有着很大的差距。

  当然,目前世冠进行了的比赛还很少,随着赛事的进行,KRKPL赛区和KPL赛区之间都会为观众展现出更多的东西,对于KPL赛区战队来说,他们需要对KRKPL赛区的战队增加一些关注了,经历了两个赛季职业联赛的他们,已经拥有了一些威胁到KPL赛区战队的实力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