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杯小组赛首日RNG.M捍卫KPL荣耀 eStar险胜Hero

世冠杯小组赛首日RNG.M捍卫KPL荣耀 eStar险胜Hero
2019年07月11日 01: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在昨天,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正式拉开帷幕,小组赛第一比赛日一共进行了三场比赛,战果分别是RNG.M以3-0战胜ROX,GOG以3-0战胜VSG,eStarPro以3-2战胜Hero久竞。

  揭幕战的对阵双方是KPL春季赛的亚军RNG.M与韩国双子星战队之一的ROX,这是本次世界冠军杯的首场比赛,同时也是KPL赛区与KRKPL赛区的一次试探性碰撞。比赛最终的赛果为3-0,KPL赛区仍然保持着面对KRKPL赛区全胜的纪录,但从比赛的进程来看,ROX第一局的一血以及第三局前期的小优势,ROX还是给RNG.M制造了一些麻烦的,由此我们能够看得到KRKPL赛区战队的成长。ROX绝对不是KRKPL赛区的最强战队,所以接下来KZ与KPL战队之间的对抗还是值得人们期待的。

  第二场比赛的对抗是GOG与VSG,最终来自美国但本赛季征战KRKPL的GOG以3-0的比分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两支战队的整体实力不算出众,不过GOG由于新人Yilian的加入实力还是有所提升的,虽然他们在KRKPL春季赛上的表现一般,但在预选赛中,他们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第三场比赛是首日的焦点战,一场KPL赛区战队之间的内战,eStarPro这个新科春季赛冠军对阵冬季冠军杯的冠军Hero久竞,两队之间的对抗一直有颇多看点,比如久诚与猫神的“第一中单”之争,最终两支战队也没有让观众失望,一场打满五局的精彩对决让人欢呼叫好,这场比赛也代表着如今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最高水平的交锋,最终eStarPro以3-2的大比分艰难取胜。

  第一比赛日有两场A组的比赛和一场B组的比赛,RNG.M凭借着3-0的胜利以竞争局的优势目前排名小组第一,eStarPro紧随其后;B组方面,率先出战并取胜的GOG暂列小组第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