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Pro赢了!六朝元老时隔1000天终夺KPL首冠

eStarPro赢了!六朝元老时隔1000天终夺KPL首冠
2019年06月15日 21: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备受瞩目的KPL春季赛总决赛在今日正式落幕,最终六朝元老eStarPro以4-2的大比分战胜RNG.M,队史第一次拿到KPL的总冠军,这一刻他们终于捧起了银龙杯,而如今距离他们刚刚进入KPL的日子已经整整1001天,他们成为了这个联盟中坚持的代名词,而这支最古老的战队也终于实现了他们的梦想。

  这个春季赛的总决赛有些一波三折,因为受到天气的不可抗因素影响,原定于2日的KPL总决赛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不得已中断,而补赛的日子被定格在了今天,eStarPro在进入今天的比赛时是带着0-1落后的大比分的,但同时联盟也运用技术还原了他们拥有巨大优势的第二局,在补赛开始之后,他们很快便拿到了第二局的胜利,所以双方今日的较量几乎相当于是一个BO5的比赛。

  在今天进行的四局比赛中,双方都打得十分胶着,然而在比赛进行到后期的时候,RNG.M这边输出核心过于明显的问题暴露,对于eStarPro来说,如果能够在某一波秒掉暴风锐或者虔诚那便会让他们赢团的概率大增,所以对于每一波团战,eStarPro的处理都十分谨慎,除非有很好的机会秒队RNG.M的C位,否则的话,他们绝不轻易开团,第五局中最后时刻,诺言老夫子闪现绑住虔诚的鲁班7号成为胜负手;而在最终的第六局比赛中,同样是诺言,他的关羽在团战开启了一段时间之后,依旧不急于进场,直到看到了暴风锐小乔的位置之后,一脚将暴风锐逼到了小龙坑,最终eStarPro秒掉暴风锐,随后势如破竹的拿下团战胜利,一波结束了比赛,而这也宣告着他们终于有机会亲手捧起银龙杯了。

  对于eStarPro来说,这个冠军他们真的等了太久了,作为KPL最古老的战队,在今年春季赛之前,他们甚至没有一次闯入过总决赛的经历,然而在这次春季赛中他们做到了,胜者组先输一局之后,eStarPro彻底觉醒,他们在掉入败者组之后实现一串四,最终拿到了总冠军,他们的中单Cat成为了总决赛MVP,但这个冠军是属于他们所有人的努力,这支战队是一支多核的战队,而这也是他们能够战胜RNG.M的关键所在。

  在猫神拿到FMVP奖杯之后,他接受采访时说道了他们下一步的目标,那就是世界冠军杯,终于拿到了冠军的eStarPro将会作为KPL赛区的头号种子出征世界冠军杯,在此引用猫神的一句话:“希望eStarPro在马来西亚、在深圳取得好成绩!”

  最后再次祝贺eStarPro圆梦,而对于他们的对手RNG.M来说,他们同样值得尊重,两队为所有KPL粉丝带来了史诗般的总决赛的对决,同样首次进入总决赛的RNG.M输掉了比赛,但没人能够否认他们的出色。

  在总决赛结束之后,举办了KPL赛区世界冠军杯的出征仪式,eStarPro、RNG.M、QGhappy、Hero久竞、EDG.M、RW侠就代表KPL赛区争夺这一王者荣耀世界赛的总冠军,让我们在之后的世界冠军杯比赛中继续为他们加油吧!加油KPL,把世界冠军奖杯带回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