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晋级败者组决赛 GK在最擅长的领域被淘汰

eStar晋级败者组决赛 GK在最擅长的领域被淘汰
2019年05月25日 14: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昨晚进行的K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四轮中,eStarPro以4-0的大比分战胜GK,晋级败者组决赛,而常规赛战绩最为出色的GK则再次饮恨季后赛。

  eStarPro与GK都是从胜者组中调入败者组的战队,两队随后分别战胜了QGhappy与Hero久竞挺进败者组的第四轮,两支战队分别是常规赛东西部的头名,此番交手赛前被人期待会是一场龙争虎斗,并且很有可能打满7局,解说瓶子在赛前看好GK4-2战胜eStarPro,但结果与大家想象的都不同。

  四局比赛,eStarPro有三局赢得都较为轻松,在20分钟之内便结束了比赛,他们的快节奏让GK十分不适应,快节奏本来也是GK所擅长的,在常规赛的技术统计中,他们在胜场中的场均用时是要比eStarPro短的(1178.32秒与1209.25秒),而相反一旦比赛时间拉长,GK反而容易失利,在之前面对Hero久竞的比赛中,GK就是凭借着快节奏战胜卫冕冠军的,但在昨晚的比赛中,无论是僵持局还是快节奏对抗,GK都没有打出自己的状态。双方唯一的僵持局出现在第三局,最终因为三路高地被破的兵线劣势,GK失利,这局比赛的失利也彻底打垮了GK的心态,在第四局中,他们被Cat的貂蝉秀出超神,最终饮恨出局。

  在比赛失利之后,GK的迷神发出微博,表示自己有些承受不住了,也许可能离开是新的开始吧,这让网友们感到有些难受,不过虽然迷神的微博透露出了离开的意思,但并没有说自己将会正式退役,这件事可能还会出现转机。

  eStarPro全队在昨晚的比赛中状态都非常出色,四局比赛他们的四名队员分别当选MVP,这说明了他们每一名队员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被RW侠横扫之后,eStarPro迅速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接连战胜了老对手QGhappy和GK,在败者组决赛中他们将会面对RW侠与RNG.M的负者,但令eStarPro粉丝感到有些担忧的是,eStarPro本赛季面对RW侠的总小局战绩为0胜7负,而面对RNG.M的战绩则为1胜3负,可以说无论两支战队最终谁成为eStarPro在败者组决赛中的对手,eStarPro都很可能面临苦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