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止步败者组第三轮,eStar首次在BO7中战胜QG

QG止步败者组第三轮,eStar首次在BO7中战胜QG
2019年05月19日 03: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在昨晚结束的KPL春季赛季后赛的比赛中,从胜者组落入败者组的eStarPro以4-1的大比分战胜QGhappy,晋级败者组半决赛,而QGhappy则因为这场失利,结束了本届春季赛。

  本场胜利是eStarPro与QGhappy多次交手中,第一次在BO7的比赛中取胜,在之前的交锋中,无论是春季赛、秋季赛亦或是冠军杯,eStarPro都是失败的那一方,但历史总归是会被打破的,在昨晚eStarPro就创造了自己的队史。

  本赛季两支战队的情况可以说是截然相反的,eStarPro这边常规赛打得风生水起拿到了东部头名的位置,然而可惜的是在胜者组季后赛对抗中,他们被RW侠击败,只能来到败者组以争取最后一张晋级总决赛的门票;而QGhappy方面本赛季的表现则十分不稳定,他们开局一度遭遇了四连败,但好在今年东部整体状态略显低迷,这样他们才得以后发先至,拿到季后赛名额,而在他们的季后赛首战中,他们通过抢七大战战胜了WE,捍卫了自己BO7之王的地位,而他们与WE的比赛也是季后赛至今的第一个抢七大战。

  两队之间其实有很多渊源,如今eStarPro的中单Cat曾经便是QGhappy巅峰时期的绝对主力,在18年夏天,猫神转会到了eStarPro,在今天的比赛中,猫神两次拿下MVP,并且在双方的五局比赛中4局拿下单局最高输出,这也从正面直接说明了猫神的强大;对于QGhappy来说,其实他们之间的每一局的差距都很小,虽然失败了,但从实力上来看,如今的QGhappy应该与eStarPro是一个对半开的局面,假如昨晚他们运气好一些,说不定晚上的粉丝就有机会看到抢七大战了,但可惜这一切只是假如,粉丝们终归还是要面对QGhappy出局的事实。

  在拿下这场比赛胜利之后,eStarPro晋级败者组半决赛,他们将与Hero久竞与GK对阵中的胜者对抗;而QGhappy则可以提前准备春季赛后就将到来的世界冠军杯选拔赛了,QGhappy昔日有着冠军杯之王称号,这一次的选拔赛他们是志在必得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