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现三队同战绩局面 RW侠距季后赛一步之遥

西部现三队同战绩局面 RW侠距季后赛一步之遥
2019年04月18日 06: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KPL春季赛常规赛在昨晚正式展开了第七周的争夺,率先开战的TS与VG大战五局,最终TS以3-2取得胜利;随后RW侠对阵东部排名垫底的TOPM,最终RW侠直落三盘战胜TOPM。

TS战胜VG,西部出现三队同战绩

  TS战胜VG,西部出现三队同战绩

  目前春季赛常规赛已经越来越接近尾声了,TS和VG都在为季后赛的名额努力,新军VG虽然在常规赛第五周才拿到他们本赛季的首胜,然而因为本赛季东部战队整体状态不是很好,所以他们有很大的机会能够进入季后赛,两队最终经历了五局苦战,最终TS拿到了比赛的胜利,战绩来到了4胜5负,自此西部第5、6、7三个位置上的XQ、YTG、TS的战绩完全相同,TS因为净胜局的劣势暂时排在第七位,他们三支战队目前与排名第四的Hero久竞有着3个积分差距,在各自只剩下3场常规赛的情况下,这三支战队想要追上Hero久竞极为困难。根据春季赛的规则,西部的第五第六位将通过附加赛决出一个最终进入季后赛的名额,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最后一个名额就将在XQ、YTG、TS之间产生了;

  VG方面,虽然他们输掉了本场比赛,但他们依旧排在东部第四的位置,目前他们的常规赛还剩下4场,东部的季后赛晋级规则是前五晋级,东部目前除了前两名以外,之外的战队战绩相差都不大,他们关于季后赛的竞争应该会十分激烈。

RW侠横扫TOPM距离锁定季后赛一步之遥

  RW侠横扫TOPM距离锁定季后赛一步之遥

  在昨晚的另一场对决中,RW侠直落三局战胜了TOPM,目前9胜1负的RW侠积9分,无论其他战队的胜负如何,他们只需要再取得一场胜利便能够锁定季后赛的席位。

  春季赛今晚将继续进行第七周的比赛,YTG将对阵Hero久竞, 随后BA黑凤梨与QGhappy这对难兄难弟也将碰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