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局比赛俩辅助登场!BA正走在失去770的阴影中

4局比赛俩辅助登场!BA正走在失去770的阴影中
2019年03月14日 01: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KPL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在昨晚进行了第二周第一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RNG·M以3-1的大比分战胜了BA黑凤梨,在这场比赛之后,秋季赛的常规赛王者BA黑凤梨已经经历了两连败,状态令人担忧。

  在今天与RNG·M的四局比赛中,相信很多观众都会注意到一个细节,那就是在这四局比赛中,BA在中场是进行了一次辅助的更换,登场的两名辅助分别是Top和洛阳,其中Top出场BA黑凤梨的战绩为1胜1负,而洛阳出战的两局,BA则全部落败。

  Top出战的第二局比赛,BA拿到了胜利,但他们却在取胜的同时进行了人员的轮换,换上了洛阳,遗憾的是,洛阳登场后,BA连败两局,遗憾吞下了败果。

  Top出战的两局比赛中,第一局Top选择的英雄为蔡文姬和廉颇,参团率分别为75.0%和76.5%;洛阳的两场比赛则分别使用了太乙真人和孙膑,虽然参团率都不算高,但他在使用孙膑时打出了全队第二高的输出。目前BA黑凤梨已经进行了三场常规赛,仅拿到了1胜3负的战绩。

  BA黑凤梨在赛季开始之前失去了队中的指挥官770,后者本赛季赴韩加盟了KZ,以外援的身份征战KRKPL,KZ有了770的加盟,实力提升令人期待,但对于BA来说,这当然不是个好消息,虽然他们在秋季赛和冬季冠军杯中都没能拿到最终的冠军,但曾经的阵容体系还是经过了时间的考量的,他们是有竞争力的,但随着770的离开,BA必须要重新物色一名适合的辅助,以让队伍重新恢复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BA黑凤梨上一次在BO5的比赛中经历两连败还要追溯到2017年的KPL预选赛,如今对于BA来说,或许是他们最艰难的时期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