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中国选手登陆KRKPL当外援!这是国际化的一大步

5名中国选手登陆KRKPL当外援!这是国际化的一大步
2019年02月19日 22: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在大家都欢度元宵的时候,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赛场上却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韩国赛区KRKPL正式宣布,将在新赛季引进一批中国外援,具体引援情况如下:

  来自Hero久竞、GK、BA黑凤梨、eStarPro四支战队的共五名选手将赴韩作为外援征战即将开始的KRKPL春季赛,其中770和星辰将加盟KRKPL秋季赛冠军KZ,轻语和行星将加盟GOG,花开则将加盟NOVA。

  对于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来说,这是国际化重要的一步,在2018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逐渐走向了国际,电竞强国韩国开办了职业联赛KRKPL,为国际化迈出了一大步,然而因为职业联赛起步较晚,KRKPL的实力与KPL战队还无法相提并论,在刚刚过去一个月的冬季冠军杯中,KRKPL赛区战队战绩惨淡,他们没能在任何一个小局的比赛中战胜KPL的战队,两支战队全部小组赛出局,痛定思痛的他们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引进KPL赛区的职业选手作为外援,提升整体的联赛实力,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项,所以也就有了这次的引援。

  对于职业体育赛事来说,引进高水平的外援一直是迅速提升整体联赛实力的一个不错的方法,这一点在CBA和中超联赛中都已经得到了印证,CBA和中超正是因为后期在外援方面加大了投入这才逐渐成为在世界上都有着一定影响力的职业联赛。

  引进高水平的外援,首先能够带来的是联赛整体水平的提升,与国际顶尖水平接轨,让联赛走向国际化;其次,在整体对抗性增强后,自己的职业选手也能够从优质的外援身上学习到一些新东西,提升选手们的进步速度,让选手们尽快达到顶尖水平,电竞相较于传统体育更具优势的方面在于,在这里对于先进战术的掌握有着更高的要求,所以优质的外援能够更快的促进了联赛实力的提升。

  对于韩国这个电竞强国来说,此次引进顶尖选手后的进步将会非常明显,KPL的战队也是时候重视起这个中国在电竞方面的传统对手了,在接下来的夏季冠军杯中,国际化的对抗或许将会更有看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