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冠军杯小组赛A组:Hero久竞与CW携手出线

冬季冠军杯小组赛A组:Hero久竞与CW携手出线
2019年01月06日 21: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A组中,Hero久竞连胜EMC和CW以全胜的姿态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而来自香港赛区的CW则凭借着与KZ64分钟大战的胜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韩国赛区头号种子KZ以及澳门赛区的EMC遗憾出局。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在CW与KZ之间展开,对于KZ来说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一旦失利他们就将提前宣告无缘本届赛事的半决赛,最终双方大战64分40秒,CW凭借Paly关羽关键团战怒踩KZ双C的表现赢得了比赛胜利,KZ就这样目送着CW拿到了A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随后的比赛中,Hero久竞轻松战胜了EMC,奠定了自己小组第一的排名,并在之后又战胜了CW,完成了小组赛全胜的壮举。

  KZ和EMC随后进行了一场尊严之战,双方的首次交手中,KZ输给了EMC这才让自己的小组赛之路变得十分坎坷,此番再战,正可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经过24分49秒的比拼,KZ拿下了这场尊严之战,人头比为26-9。

  随着KZ与EMC的比赛结束,本届冬季冠军杯小组赛A组的比赛就全部结束了,Hero久竞6胜0负小组第一晋级,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EDG.M;CW在首日遭遇两连败之后后发制人,以3胜3负的战绩拿到小组第二,他们将在半决赛中面对素有“冠军杯杀手”之称的QGhapp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