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M——又一次饮恨怎么可能不感到失望

EDG.M——又一次饮恨怎么可能不感到失望
2018年12月16日 08:28 新浪体育

  EDG.M输了,输在了东部决赛,输在了巅峰对决的舞台上,他们距离再一次踏上总决赛舞台只差一步,距离战胜常规赛榜首完成一串四只差一步,然而就是这样的一步,让他们又一次无缘了最终的总冠军,带着遗憾离开了秋季赛的舞台。

  常规赛结束的时候,EDG.M仅排名东部第五,他们必须从季后赛的败者组第一轮开始打起,并且没有任何失败的机会,当时没人看好他们,因为东部实在太强了,不说常规赛近乎无敌的BA黑凤梨,单单是estarPro、QGhappy以及RNG.M就不是那么好战胜的队伍,然而他们做到了,三个4-1,EDG.M杀入决赛,从丝毫不被看好到重写春季赛季后赛剧本只差一步,挡在他们面前的只剩下强大的BA黑凤梨。

  2-0、3-2,EDG.M距离创造奇迹曾是那样的接近,然而他们终归没能再进一步。安慰失败者,最常见的一句话便是:你们尽力了,不要感到遗憾……但真的可以不遗憾吗?不可能,在进入东部决赛的道路上,他们可以说已经跨越了重重阻碍,即便是在东部决赛上,他们也曾距离胜利那样的接近,但还是输掉了巅峰之战,这样的起起伏伏怎么可能不感到遗憾呢?

  在2018年的春季赛总决赛前,EDG.M曾被无限看好拿到当时的那个冠军,然而故事的进程总不会完美,他们最终输给了Hero久竞无缘冠军。其实EDG.M的经历很容易让人想起上赛季NBA中的火箭队,当时的火箭虽然贵为常规赛联盟第一,但当他们在西决遇到勇士的时候,仍然是处于一个弱者挑战强者的位置,因为他们的对手实在太强大了,然而他们一场接着一场的在拼,一度拿到了3-2的赛点,然而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他们还是输了,在抢七大战中,火箭一度拿到领先优势,然而三分线外那段时间的27中0让他们一个赛季的努力都化为了泡影,在最放心的三分线外,火箭交出了那张总决赛门票,而EDG.M也是如此,季后赛进行至今,EDG.M的BP一直做的十分出色,然而在面对BA黑凤梨的东决中,他们在BP说实话是有些糟糕的,尤其是在巅峰对决的英雄选择中,这导致了最终的失利。

  EDG.M的秋季赛结束了,即便再怎么不甘心,巅峰对决的机会只有一次,对于他们的经历来说,笔者实在无力劝他们别失望,失望是一定会有的,如今就看他们什么时候能把这份失望转化为新一轮的动力吧,这也是一支成熟的战队所必然要经历的,整个2018年,EDG.M经历了许多,也许明年他们就会真正成长为那支王者之师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