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杀入分区决赛的升班马,你们没有输!

TS——杀入分区决赛的升班马,你们没有输!
2018年12月15日 19:13 新浪体育

  TS输了,在挽救了两个赛点之后,他们依旧没能阻挡Hero久竞前进的步伐,在这次秋季赛的季后赛征程中,他们两次输给了Hero久竞,两次的大比分都是2-4,结果是他们输了,但他们并没有输的那样彻底。

  对于TS这支战队,只关注KPL联赛的观众可能并不一定太熟悉,因为他们是在本届秋季赛才首次杀入到KPL这个王者荣耀的顶级赛事中来的,但对于会观看次级联赛的观众来说,一定不会对他们感到陌生,因为这是一支在次级联赛中拿到了大满贯的战队,本赛季他们终于杀进了KPL的比赛中,并且取得了常规赛第二,西部亚军的好成绩。

  选手方面,TS的核心很明确,那就是打野选手暖阳,暖阳拥有极为出色的个人实力,他的一手李白让KPL的其他队伍闻风丧胆,有着“第一李白”的别称,在刚刚过去不久的西部决赛中,暖阳同样有着出色的发挥,在TS拿下的两局比赛中,暖阳全部当选MVP,只不过在其他选手方面,TS的队员们还需要进步,无论是中单的破碎还是双边的神人、十三以及辅助的阿豆,在面对Hero久竞的比赛中都多多少少暴露出了自己的不足,如果TS想要在今后的比赛中拿到更好的成绩,那么其他队员必须出现质的提升,以协助暖阳取得比赛胜利。

  TS在西部决赛中输了,但对于他们来说,初次踏上职业赛场便能够取得西部亚军的好成绩是值得骄傲的,在竞技体育的比赛中,升班马的实力未必都会有多么强大,传统体育中,无论是在篮球赛场上的CBA还是足球赛场上的五大联赛与中超,升班马想要立刻取得好成绩,如果不花上重金来引进实力选手,那几乎毫无可能;而在电子竞技体育的赛场上,也同样不容易,当初刚刚升上LPL的Snake曾有过惊艳表现,但直到今天,他们依旧没能踏上过世界比赛的舞台以及赛事的决赛场地,由此可见,对于一支新军来说,取得好成绩是多么的艰难。

  两次输给Hero久竞让TS感到惋惜,但战胜YTG的比赛则让人感到惊喜,在TS面对YTG时,后者刚刚连胜败者组的两支战队气势正盛,但他们在TS面前却1-4的干脆落败,由此可见,TS的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江东弟子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TS,加油!这只是你们的第一个赛季,却绝对不是最后一个赛季,希望在冬季冠军杯选拔赛的舞台上,我们能够看到一个更加强大的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