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没有永恒!SSG战队3-0复仇SKT夺S7冠军

2017年11月04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SSG3-0击败SKT夺冠

  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鸟巢结束了最后的争夺,去年的冠军SKT战队和亚军SSG战队在决赛重逢,这一次SSG以3-0完美复仇SKT,夺得冠军。

  SSG在1/4决赛3-0击败另一支韩国战队LZ战队,半决赛3-1淘汰WE战队进入决赛,而SKT在首轮3-2惊险击败欧洲的MSF战队,半决赛3-2力克RNG战队,这两支韩国战队连续第二年会师决赛。

  第一盘SSG实现完美运营,成功零封SKT先下一盘。第二盘SKT选出亚索COUNTER纳尔,同时选出Faker在国际赛场未尝一败的瑞兹,但SSG抓住中期SKT的失误拿下大龙,拿下第二盘。第三盘SKT替补打野Blank出战,但是依然没能挽回败局,最终SSG3-0击败SKT实现复仇。

  决赛失利后,SKT在全球总决赛历史上连续11个BO5连胜纪录被SSG终结,而Faker瑞兹的连胜也被停止在12场,同时SKT总决赛三连冠的梦想也随之破灭。SSG的Ruler当选总决赛MVP。

Ruler当选MVP
Ruler当选MVP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雄联盟总决赛SSG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