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秋季赛盘点 wings战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2016年12月14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士顿秋季赛波士顿秋季赛

  大热必死亘古不变的定律告诉我们,一支队伍夺冠后仍然止步不前,很容易被其他战队研究透,而wings就犹如水流中的小舟仍然停留在原地,其他队伍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盘点,在12月11日结束的波士顿秋季赛上,各战队的表现。

  浴火重生OG

  OG战队在TI6折戟后,中单大腿奇迹哥出走,引入了人称钱四爷的S4,四爷从A队离开来到了OG,2号位转3号位,在本次波士顿秋季赛中表现十分抢眼,几乎每场存在感都爆炸。在对战af中以一己之力在敌方众目睽睽之下强行夺走肉山盾,操作简直亮眼。回看波士顿小组赛中,OG几乎以绝对的实力一路碾压过来直至冠军宝座,无论是操作还是细节各个方面都处理的十分到位,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句,这已经是OG战队拿下的第三个特锦赛冠军,也是历史上第一支三冠战队!

  实力:★★★★

  运气:★★★★

  邪恶天才EG

  EG一直都是属于深海霸主一列的战队,在本次秋季赛对战中状态伊始时并不是特别好,曾一度被col爆冷击败,伴随着其状态回热并且如愿以偿对上wings战队,EG吃透wings战队弱点,以快速推进的方式将wings逼上绝路,虽然在团战中曾被wings完美团灭但仍然不能独挡其推进的步伐,以2:0快速将这颗冉起新星斩落。随后EG再次对战夺冠大热VP战队,天才少年苏美尔刃甲炼金弹死圣剑火枪,成功拿下两局的eg再次进阶,其气势一时风头无两。不过遗憾的是在遇上OG后惨遭魔咒延续(秋季赛前从未赢过OG),夭折于四强对决中。

  实力:★★★★

  运气:★

  战斗至上VP

  毛子战队重组后血性爆炸,似乎在TI6上获益良多,在BP和团战中隐有wings的影子却比wings更胜一筹,敢打敢拿,想法也是天马星空,在整个波士顿秋季赛中共出现了3把圣剑,VP就占其中一席之位,虽然这个圣剑出了之后被迅速击落葬送了比赛,但是其强大的神级火枪套路仍然让人叹为观止。在小组积分赛中,noone的表现也是惊为天人,影魔和圣堂双暴走,直接将毛永仁的NP战队零封,遇上newbee也是毫不客气2:0直接带走,以小组头名出线。(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坑爹的赛制)

  实力:★★★★

  运气:★★★

  狮心王者AF

  作为欧洲预选赛的王者AF在之前一直没有进入我们的眼帘,直到波士顿中杀至总决赛,大家才发现这只奇军。在本届波士顿秋季赛中,af可以号称中国队杀手,在小组淘汰赛中,先后击败Newbee和LGD.FY,在走上总决赛之前都没有遇到一只夺冠大热的队伍,其运气之好也是让人惊讶。不过,如果光有运气是无法支持其走的这么远,af在决赛上对战OG,被誉为本次秋季赛中最为经典的对战,由此可见AF实力不凡。

  实力:★★★★

  运气:★★★★★

  逆水行舟wings

  虽然wings在本次波士顿秋季赛中成绩不佳,但是仔细观看赛事的各位观众一定会发现wings还是那只wings,线上易蹦团战完美,那么问题到底处在哪里呢?是的,大热必死恒定的定律告诉我们,一支队伍夺冠后仍然止步不前,很容易被其他战队研究透,而wings就犹如水流中的小舟仍然停留在原地,其他队伍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迅速的超越wings,所以,wings仍然需要加倍努力,让自己的短板得到完善,BP上得多样化无疑引流了一个潮流,那么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像其他队伍学习如何做好对线的处理了!加油wings!

  实力:★★★★

  运气:★★

文章关键词:波士顿Wings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