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库娃”从小崇拜格拉芙 07年考虑参加中国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6: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要知道米尔扎在印度的地位,看看疯狂的球迷就知道了。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场地坐满了大半,第一盘结束的时候,场内已经坐不下观众了。输球后的米尔扎并没有多少沮丧的神情,虽然比赛的时候她摔过球拍,也骂过自己,但比赛结束后,一切就都结束了,她举起胸前的银牌向四周的印度球迷致意。

  超级偶像也有自己的偶像,“格拉芙”,20岁的米尔扎说她从练球时便喜欢上格拉
芙了。“我去过中国台北,中国大陆还没有去过。明年我会考虑在赛程中加一站中国赛事,只是还没有定下来。”参加完发布会的米尔扎并没有立即离开,她被组委会电视台的记者拉住合影,小姑娘笑着站在门口,鼻环在镁光灯下闪亮无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米尔扎”的相关新闻
郑洁力克米尔扎赢得女单金牌 女网金花终于绽放 (2006-12-14)
图文-网球女单郑洁击败米尔扎夺冠 米尔扎奋力救... (2006-12-14)
郑洁:打米尔扎不用和队友交流 我甚至准备好了逆... (2006-12-14)
阳光刺眼郑洁抛球戏耍米尔扎 战术疗伤对手“灭火... (2006-12-14)
郑洁2∶1击败米尔扎 登顶女单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