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库娃羡煞郑洁鸳鸯战靴 蓝黑战服黑球鞋自觉平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多哈报道

  在郑洁首次站上亚运会的领奖台时,很多记者都注意到,米尔扎和郑洁一直在“咬耳朵”。赛后郑洁表示,米尔扎并不是在探讨网球,“她是问我这双左右脚一红一白的耐克鞋在哪里买的,呵呵。”而昨天的女单亚军米尔扎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郑洁的鞋。

  昨天的比赛,郑洁的着装压倒了对手。虽然米尔扎天生丽质,有“印度库娃”的美称,但一身蓝黑色的网球服配上黑色球鞋,感觉平庸。而郑洁凭借独特的红白鸳鸯鞋,吸引全场目光。郑洁随后告诉记者,她最早拿到这双耐克鞋的时候,跟晏紫都特别开心。“上边有个中国地图,还有长城,都是中国的象征,我们都觉得挺有意思的,当然赛前也希望它可以给我们带来好运气吧。”

  昨天,领奖台上,米尔扎也对这双鞋有了兴趣,特意询问郑洁。郑洁赛后说:“这是亚运会备战时队里发的,我和晏紫一人一双,自己穿起来没有特别的感觉,就是别人看见会很好奇,以为我们俩是穿错了。我告诉米尔扎这是定做的,她挺失望的。”

  失意的米尔扎赛后还算平静,她表示自己有很多的机会,但是没能抓住。“昨天我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米尔扎说,“今天,我本可以在许多局里打得更好,但这就是

网球。获得银牌我也感到高兴。”米尔扎也表示,知道中国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冬训后我会开始挑选赛程。如果有可能,我会去中国比赛的。”米尔扎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印度库娃”的相关新闻
“印度库娃”脾气好大 决赛中竟然摔起了拍子 (2006-12-14)
球迷疯狂为“印度库娃”加油 郑洁在起哄声中夺金 (2006-12-14)
诈伤忽悠对手不断质疑裁判 郑洁三计气走"印度库娃... (2006-12-14)
郑洁足球场捍卫尊严 力克“印度库娃”单打折桂 (2006-12-14)
郑洁智取“印度库娃” 对付球场“蝗虫”自有绝招 (2006-12-14)
亚运夺标·烽火——郑洁艰难击败“印度库娃”夺... (2006-12-14)
“郑洁”的相关新闻
网球打到最后拼境界 蒋宏伟:郑洁赢在人品好 (2006-12-14)
高声呐喊让网球场像足球场 郑洁受印度球迷影响 (2006-12-14)
郑洁"战靴"一红一白引关注 金花妙语引众人爆笑 (2006-12-14)
新科冠军一跃成为金花核心 蒋宏伟:向郑洁学习 (2006-12-14)
郑洁力克米尔扎赢得女单金牌 女网金花终于绽放 (2006-12-14)
印度球迷真让人心烦 郑洁为中国金花“正名”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