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战靴"一红一白引关注 金花妙语引众人爆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43 中国新闻网

  左脚蹬着一只白色网球鞋,右脚却穿着一只红鞋,不仅记者们赛后对郑洁的战靴产生了浓厚兴趣,对手米尔扎也不例外。

  其实,郑洁一直穿着这双鞋征战亚运会,一红一白的搭配格外显眼。“这是专门为亚运会设计的款式,备战亚运时我才穿上它。”郑洁说。

  郑洁对自己的鞋当然“见怪不怪”,但对手却非常感兴趣。在女单颁奖仪式上,米尔扎就颇感兴趣地询问了郑洁鞋子的问题。“可能她感觉很奇怪吧。”郑洁笑着说。和身着一身深色球衣的米尔扎相比,郑洁的穿着确实鲜艳许多。

  “可能其他人会有点儿奇怪吧,好像有些人就以为我和李娜把鞋给穿错了。”郑洁的话引得众人爆笑不已。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屾)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郑洁”的相关新闻
新科冠军一跃成为金花核心 蒋宏伟:向郑洁学习 (2006-12-14)
郑洁力克米尔扎赢得女单金牌 女网金花终于绽放 (2006-12-14)
郑洁"战靴"一红一白引关注 金花妙语引众人爆笑 (2006-12-14)
印度球迷真让人心烦 郑洁为中国金花“正名” (2006-12-14)
蒋宏伟赞郑洁人品好 曾许诺在举国体制下打好球 (2006-12-14)
一人与一千人的决赛--郑洁女网单打艰难夺金记 (2006-12-14)
“网球”的相关新闻
图文-亚运会网球混双决赛 日本选手争相救球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网球混双决赛 印度组合手举国旗庆胜...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网球混双决赛 印度球迷训练有素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网球混双决赛 日本组合夺得银牌 (2006-12-14)
郑洁网球女单折桂(图) (2006-12-14)
图文-网球女单郑洁击败米尔扎夺冠 米尔扎奋力救...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