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娜:男友要在我肯定会赢 谁说网球选手只为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5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多哈13日电记者熊源)

  昨日下午,李娜在半决赛中负于“印度库娃”米尔扎后输悄然而去。她换了队服,连头发也没束,到另一个赛场看队友的比赛。记者走过去,问她:“累吗?”

  李娜摇摇头,“运动员打场球算什么,习惯了。”“感觉你比十运会时要瘦多了。
”记者说。“不仅瘦了,还黑了很多。”李娜莞尔一笑:“等到我不打球了,我会都蓄起来。那时我会与网球彻底划清界限,连教练也不当了。”

  两年前,李娜曾击败过米尔扎,而这天李娜在场上的状态却是时好时坏。李娜说:“米尔扎的球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快。不过场上的印度观众太多了,老是喝倒彩,让人很烦心。其实我感觉自己打得不算差,只是身边没有自己人帮我调整心态,当两人正争夺一个关键球时,观众一起哄,我就坚持不住了。”

  外界有种说法,因为亚运会奖金不高,女网队员没什么动力。李娜对此有些愠怒,“谁说的,作为一个中国运动员,只要我们在场上就会全力以赴,根本不存在那回事!”

  李娜说,她很高兴看到湖北队员成绩都不错,杨威夺冠后和杨云拥抱的镜头挺感人的。她自言自语道:“要是姜山在这里,我肯定也会赢的,我不喜欢孤军作战。”

  李娜在球场和生活里,总给人一种倔强和要强的感觉,而姜山总是一脸笑意。提到姜山时的李娜,已经完全看不到任何“狠”气,而是一脸的温柔。记者笑问“打算什么时候和姜山办喜事呢?”“等我不打球就可以了,不过还早,我还要打08奥运会呢,训练起来哪有时间。婚姻大事还是要两个人一起操办,总不能让姜山一个人忙活吧。现在姜山要在省队当教练,也挺忙的。”李娜说。

  最后,记者请李娜为家乡球迷说几句话。李娜说:“我们湖北队员这次表现都不错,可惜我没拿到金牌,实在是不好意思说什么。不过我会从明年的澳网开始,冲击

网球的世界巅峰。等我打出彩了,会有说不完的话的。”

  李娜专注地看队友打球。在阳光下,李娜清瘦的脸庞显得轮廓格外清晰,远看去,像一尊雕塑。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李娜”的相关新闻
李娜:姜山要在我肯定会赢 退役后要与网球划清界... (2006-12-14)
李娜更需自查不足 (2006-12-14)
李娜惊爆女网输球因为没教练 太轻敌没做任何准备 (2006-12-14)
赵刚:女重夺金及时调整见效 李娜骆小娟起重要作... (2006-12-14)
从抨击裁判到“一群蝗虫” 频找借口李娜急需成熟 (2006-12-14)
个性一代挑逗中国体育 刘翔金牌旅游 李娜炮口转...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