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母亲愤怒辟谣:谁说郑洁结婚了?她还在谈恋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05 足球-劲体育

  吕安

  特约记者吕安报道 当郑洁兴奋地冲着全场挥手时,在成都的家中守着电视机看着女儿夺冠的郑洁父母也是脸上乐开了花。郑妈妈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一边对记者的祝贺表示感谢,一边不停地按着手机给女儿发短信:“乖女儿,祝贺你!明天还有一场比赛,不要急躁,好好打!”

  周三的比赛第二盘让郑爸郑妈担心了一把,尤其是看到医生还上来治伤,女儿的伤病牵动母亲的心,郑妈说:“当时真的很心疼郑洁。”不过第三盘郑洁气势如虹,将米尔扎打得落花流水,电视机前的父母也是看得眉飞色舞。“那些印度观众好吵啊,米尔扎也比较狂,郑洁赢得好!”和一些运动员不一样,郑洁的父母并不是体育人士,所以他们的全部运动爱好就是观看女儿的比赛。

  郑妈妈告诉记者,亚运会结束后,郑洁依然不能回成都和父母过新年,“亚运后她要去广州参加一项比赛,然后去香港参加冠军赛,接下来就是新赛季的澳网了。不但不能一起过元旦,一起过年也不可能。”淡淡的惆怅后,郑妈笑着说:“已经习惯了,基本每年都是这样。”不过日前外界的一个传言让郑家父母非常生气:“有人说郑洁结婚了,完全是不负责任地乱说!郑洁还小,她现在还在谈恋爱,结婚还早!”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郑洁”的相关新闻
郑洁网球女单折桂(图) (2006-12-14)
图文-网球女单郑洁击败米尔扎夺冠 米尔扎奋力救... (2006-12-14)
郑洁网球夺金(图) (2006-12-14)
郑洁开创女网亚运历史 (2006-12-14)
主教练狠夸郑洁——中国网球需要这样的队员 (2006-12-14)
面临强大压力 拼得宝贵金牌——郑洁为国家荣誉而...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