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足球场捍卫尊严 力克“印度库娃”单打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8:10 华商网-华商晨报

  疯狂的印度球迷

  李娜在亚运会女单半决赛中输给米尔扎后对印度球迷表示十分不满。

  不过昨天女单决赛的现场环境更为糟糕,甚至还有幼童的哭啼声。

  现场球迷锣鼓喧天

  现场的印度球迷很喧闹,在赛前郑洁练球时,球场内不但出现了大锣大鼓,一些球迷甚至还吹着各种乐器来“助兴”。更过分的是,球场内竟然还充斥着一些儿童的哭啼声。

  比赛开始后,虽然现场安静了许多,但秩序却非常混乱,如果说米尔扎打出好球时印度球迷热烈欢呼还属正常的话,那么郑洁出现失误后全场敲锣打鼓简直让人眩晕,更为恐怖的是,就算郑洁出现一发失误时,场边都会有欢呼声。赛后,郑洁更是直言,比赛场地更像是一个足球场,喧嚣不堪。

  裁判也来“扰乱”郑洁

  频频遭遇嘘声的郑洁受到的不仅仅是球迷的干扰,裁判也时不时来“扰乱”郑洁的思绪,尤其是在第一盘,来自斯里兰卡的主裁多次对米尔扎的回球出界视而不见,而对于郑洁的回球却异常的苛刻。

  第一盘第八局,率先取得破发的郑洁打出了一记漂亮的正手主动得分,但主裁却示意此球出界,米尔扎随即抓住机会将局分扳平。之后的第十局,米尔扎的一次二发又明显落在发球区外,但司线也对此“无动于衷”。如果不是世界名将郑洁马上找主裁进行理论,恐怕现场的裁判还将继续向郑洁施以“毒手”。

  郑洁的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因为她赢得的不仅仅是一块金牌,还有中国

网球的尊严。从这个意义上来讲,这块金牌的含金量可见一斑。焦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